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说完“拥抱和平”,火箭弹又落在巴格达“绿区”,至少一枚距美国使馆仅100米

2020年01月09日09:4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据美国CNBC网站、路透社等8日报道,当天两枚火箭弹击中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在此之前,美国当地时间8日中午特朗普刚刚就伊朗向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发动导弹袭击一事发表讲话。

  路透社说,伊拉克军方称,两枚喀秋莎火箭弹落入了“绿区”。“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地。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至少有一枚火箭弹落在距离美国大使馆约100米处。

  CNBC称,根据伊拉克军方声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白宫与五角大楼均未立即发表评论。

  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认领此次火箭弹袭击。

  CNBC表示,“绿区”被火箭弹击中的几个小时前,特朗普发表讲话宣布伊朗似乎正在从与美国的军事冲突中退出。特朗普这番讲话一度导致股指飙升。

  

文章关键词:绿区 火箭弹 特朗普 伊拉克军方 巴格达 CNBC 股指 驻伊拉克 视频制作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回归正常生活至少需一年? 多国疫情好转拟重启旅游业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5日7时33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788万例,累计死亡超43.2万例。与此同时,泰国连续数日无本土新增病例,政府计划推出“旅行泡泡”项目,针对性的对疫情管控较好的国家互相开放,以此重振旅游业。

  • 中国驻印度大使:印度防控措施对全球抗疫具有重要意义

    4月22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邀请中国上海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做客央视新闻,为华侨留学生答疑解惑。印度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也是中国一个主要的邻国,印度的疫情的防控措施,对于全球的抗疫,都是具有重要的意义的,所以作为印度的朋友和伙伴,我们也希望印度的抗疫斗争,能够取得成效。

  • “走进病房,就是进入战场”

    高涛 摄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武汉金银潭医院后,担任病区护士长的赵孝英和队员争分夺秒,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病区的传染病房改造。2月初,医疗队转战火神山医院,赵孝英担任感染一科一病区护士长。

  • “90后”的湖北战“疫”故事:我们长大了

    福建省医疗队护理组的外联成员潘燕萍参与了全国首套“新冠肺炎患者康复治疗与训练系列操”的制定。2月24日,福建第十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172人入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陈学鹏就是其中一员。

  • 张军:患者以命相托,我们必当全力以赴

    2月19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第一天接收新冠肺炎患者。这一天,张军和接诊中心7名战友将60名患者,及时安全地送入病房。除了每天接送患者,接诊中心还要配送光谷院区800多名患者的一日三餐,平均每人每天要运送近千斤食品。

  • 两枚火箭弹在美驻伊拉克使馆附近爆炸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报道,当地时间25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发生爆炸事件,两枚火箭弹落在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来源:@中国日报网

  • 一线抗疫群英谱|盛华:我是个医生,来了就是要救人的

    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一科,今年51岁的主任医师盛华,是年龄最大、职称最高的一位管床医生。在外人眼中,久居大漠戈壁的盛华,一如扎根在这片土地上的胡杨,坚韧顽强,风骨铮铮,守一方水土。

  • 蔺军义:“火神山”的“板房医生”

    蔺军义是火神山医院的一名上士修理工,负责病区的维修维护。疫情发生后,单位要选派一名负责水电修理的战士到武汉,蔺军义主动请战,从甘肃天水来到湖北武汉。”蔺军义说,“套着3层防护手套,干起细活儿来手指头都不听使唤,好几次用电钻拧螺丝时差点划破手套。

  • 这个捧着“显微镜”工作的队员,在抗疫一线有首独特的《一二三四歌》

    等所有的问题回答完,已经晚上12点多了,李沛感到忙碌而充实:我们一起努力,增加“安全阀”,为战友值守感控“生命线”。在李沛的积极参与下,在病区护理姐妹的努力下,她所在的感染三科一病区的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有效提升了病区护理质量,保障了患者安全。

  • 绿、黄、红!医生用镜头带你了解金银潭医院病房诊疗全过程

    金银潭医院是湖北武汉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主要医院之一,在这里,医疗人员把工作区域分成了绿区清洁区、黄区半污染区、患者接受治疗的区域红区。完成诊疗工作后,医疗人员不能原路返回,必须通过另外一条专用的单向通道,按步骤脱下隔离衣、防护服等装备,最终回到绿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