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施工时不慎深陷泥潭 消防员“拔萝卜”救出

2020年01月09日16:38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1月9日上午,四川乐山市市中区安谷镇一处施工工地,一名在施工的男子不慎陷入泥潭,动弹不得。最终,赶来的消防员像“拔萝卜”一样将其从泥潭中救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事发地是一处稀软的泥地,人根本无法站立,被困男子半个身子已经陷入泥潭。随后消防员找来木板,给男子系上绳索,合力将其拉了上来。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消防

文章关键词:男子 施工 深陷泥潭 消防员 拔萝卜 救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