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笑喷!这个“宜家乡村版”来逛逛吧!警察亲手布置的!

2020年01月11日20:3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记者前几天受警方邀请去逛了一个

  疑似“乡村版宜家样板间”

  太香了!笑到颤抖!

  言归正传

  这里其实是警方举办的一场退赃大会!

  对,你没听错

  退赃大会现场从门帘到沙发

  棉花加上活鸡鸭

  床铺 台灯 抽水泵

  凑齐一个农村家庭所需的全部搭配

  记者在现场仿佛进入一个

  充满乡村生活气息的“样板间”!

  警察、来领回失物的老百姓、记者都在笑!

  只有两个人笑不出来,

  这两个奇葩的贼!已经被抓!

  据了解

  犯罪嫌疑人程某,今年57岁

  安徽省太和县人

  之前就曾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

  大家都是非常的好奇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怎么就看上这些东西了呢?

  警方发现这“搬家式”盗窃的小偷

  疯狂作案20多起,涉案金额约达10万多元

  目前

  犯罪嫌疑人程某、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都市报道》:鸡鸭+门帘+棉花 搬家式盗窃够疯狂(完整节目视频)

  眼看快过年了

  不少小偷又伺机出动了

  一年一度的“拼业绩”大赛又将上演

  春节期间怎样防盗?

  一份防盗小指南送给你

  公交车:人挤人时要警惕

  挤公交是最容易被偷的了,尤其是冬天衣服穿得又多,被偷了也没什么感觉。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情况。

  小偷在公交车上惯用的伎俩是利用围巾、挎包或者借车颠簸之际来掩护作案动作。

  提醒: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不要拥挤,不要打瞌睡,时刻注意钱包手机,记得把手机拿手上,包放在胸前,临时放手时不要离开视线。

  车站:最容易被偷的地方

  旅客排队购票时

  旅客等人时

  安检时

  春运期间,不管是火车站还是汽车站,人流拥挤,而大家也一心只想快点坐上车,很容易放松警惕,这也是小偷容易得手的原因之一。

  提醒:坐火车、长途汽车时,贵重物品最好不要放在包里,尽量随身携带。在车站遇到“老乡”要三思,不要把行李随便交托给不认识的人,也不要给不认识的人照管行李!

  逛街:谨防被偷包

  走路途中

  商场超市的手扶电梯

  春节期间,拿到年终奖的大家都喜欢买买买!但各大商圈经常是人头攒动,小偷很好得手!

  提醒:外出购物、就餐人多混杂的地方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款物,注意手机、钱包,包包尽量背在身前,千万不要把钱包手机等放在外衣口袋里。

  入室盗窃

  假期最可怕的就是入室盗窃,尤其很多女孩子单独居住,要特别注意做好防盗措施。入室盗窃案件大部分都发生在高层住宅内,小偷不仅开锁技能可怕,还会利用下水管道、空调外机来攀爬入室!年底防盗可不能大意,一定要做各类安全全措施。

  收下这份防盗小指南

  开开心心过大年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其他媒体不得转载,如侵权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马福成

  主编:段荔娜

  来源: 都市报道相关新闻

  宜家抽屉柜砸死美国两岁男童赔3.2亿 中国官网仍在售

  中国妇女报 |2020-01-10

  河南版“舌尖上的中国”,诠释人与地域、山水、饮食如何自然统一。真香......

文章关键词:宜家 小偷 样板间 乡村生活 防盗 老乡 手机 犯罪嫌疑人 作案 退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2亿!宜家就抽屉柜压死男童做出赔偿

    日前,有媒体报道,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已就2017年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展示宜家该款抽屉柜在未固定情况下容易倾倒,威胁儿童安全。宜家宣布召回中国市场1999年至2016年期间销售的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

  • 宜家抽屉柜压死瑞典男童赔偿3.2亿 别忽视家里的隐形杀手

    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就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男童父母代理律师2020年1月6日说,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

  • 一个月2次登黑榜 宜家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 郑州宜家昨日火爆开业 排队两个多小时终于进店

    商场的开业仪式于上午9点举行,由于排队等候的人太多,9点半,商场就开始安检。

  • 昨天郑州宜家会员日“放鸽子” ,今天开业现场这样…

    尽管宜家郑州商场8月29日定于开业,但无论是前期公开宣传还是提供给媒体的资料,均显示会员享有抢先购物特权。8月28日上午,不少宜家会员来到宜家郑州商场时,却被告知活动取消了。”  8月28日,市民林丽(化名)和数百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宜家会员聚集在宜家郑州商场门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