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蔡英文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韩国瑜承认败选

2020年01月11日21:28  来源:新华社

5034

  据新华社快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11日举行投票,得票第二的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于晚间承认败选,这意味着得票第一的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当选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新华社此前消息,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意代表选举11日上午8时开始投票,结果于晚间揭晓。

  依据台湾选举事务主管机构公布,本次投票有正副领导人、民意代表和政党3张选票。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共有3组候选人,分别为代表中国国民党参选的韩国瑜及张善政、代表民进党参选的蔡英文及赖清德、代表亲民党参选的宋楚瑜及余湘。

  在民意代表选举部分,总席次共计113席,其中73席区域民意代表由单一选区选出,共410人参选。

文章关键词:领导人 蔡英文 台湾选举 连任 候选人 民意代表 中国国民党 台湾地区 民进党 宋楚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行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7日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现状,该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

  •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勠力战疫 共创未来》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的致辞》。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若过渡期内英欧未达成贸易协议,双方贸易自2021年起将回到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重新实施边检和关税等安排。

  • 动新闻丨“三维”看东博

    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又来了。本届东博会开幕式上,中国、老挝、柬埔寨、印尼、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等多国领导人发表视频致辞。在服务“10+1”的同时,东博会向服务RCEP及“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澳大利亚、韩国、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波兰、巴基斯坦先后担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 时政微视频|中国新格局 亚太新机遇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先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世界看到,在中国开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一幅有着和平繁荣美好未来的亚太新图景正在展开......

  • 商务部国际司负责人解读G20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经贸成果

    达成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重要共识,形成“关于世贸组织未来的利雅得倡议”,重申世贸组织目标和原则,推进世贸组织必要改革。承诺保持市场开放,确保公平竞争,营造自由、公平、包容、非歧视、透明、可预期、稳定的贸易投资环境。

  • 中国日报网评:G20领导人峰会为抗击疫情、重振经济指明道路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世界多地蔓延,世界经济陷入深度衰退。为了应对低收入国家因疫情导致的债务脆弱性风险,中方愿同G20成员一道落实“暂缓最贫困国家债务偿付的倡议”。

  • 外媒关注:APEC峰会三年来首发联合宣言

    参考消息网11月22日报道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月20日以视频方式举行。报道还称,周五早些时候,日本和新西兰的领导人呼吁APEC成员抵制诱惑,不要回到贸易保护主义的老路上。

  •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致辞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致辞。中方支持二十国集团在减少土地退化、保护珊瑚礁、应对海洋塑料垃圾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更牢固的全球生态安全屏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