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委员通道】孙新雷委员:让经济的“血液”更畅达

2020年01月13日14:45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委员通道】孙新雷委员:让经济的“血液”更畅达

文章关键词:号段 消防员 卫星电话 新闻 祖国 内心 民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号码前三位上新了!来看看有你喜欢的号段吗?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强码号资源监管,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合法合规使用码号资源,不断夯实5G商用发展基础资源保障,有效推动我国公众移动通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 19开头的不要以为是诈骗号!190、197、196、192,新手机号段来了!

    11月1日国内的5G正式商用了,三大运营商对5G的政策是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用起来很方便。不过随着5G商用,国内开放更多的手机号段也是必然的,昨天工信部就发放了190、197、196、192号段。

  • 工信部核发190、197、196、192号段

    工信部24日透露,近期已向四家获得5G牌照的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核发190、197、196、192号段。两年前,工信部曾把199、198号段分别发给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央视记者孙蓟潍)  责任编辑:祝加贝

  • 95开头的8位数骚扰电话越来越多 到底什么来头?

    原标题:一个号码可能对应多个企业,部分号码被用作智能语音外呼 据悉,去年电话邦用户号码标记类型主要分为疑似诈骗、骚扰电话、快递送餐、中介、推销、招聘猎头和出租车司机7大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