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博士“被迫”花119800做眉毛,心态崩了:像蜡笔小新...

2020年01月13日19:4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花119800纹眉毛的男博士小杨忽然火了!

  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关注!

  蹭的一下就上了热搜

  如果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那你这回真的就OUT了!

  赶紧戳视频观看吧~

  事情是这样的!

  在郑州工作的博士小杨

  经常在·银色·美之家剪头发

  忽然有天,有位店员说

  年底回馈客户,要请他吃饭

  可没想到,饭没吃!

  自己却被强行拉到另一家理发店纹了眉毛

  小杨说,自己并不是爱美的男生

  但性格比较胆小,

  强行拉去做眉毛后

  被恐吓索要119800!

  而做出来的效果

  就像蜡笔小新一样

  “这眉毛119800?

  这不明显欺负老实人吗?

  人家毕业就这么点积蓄全被骗了!”

  小杨的同事纷纷为小杨打抱不平...

  随即小莉陪同小杨一起去当时纹眉的

  优胜南路的“银色美之家天下城店”讨要说法

  门店负责人解释当天确实有个纹绣会场,但做眉毛的是属于上海聘请的老师,并以此为由搪塞小莉,不愿意过多回复解释。

  店面工商执照是美发为何做美容的项目?

  119800的收费从何而来?

  价目表为什么没公示,没有明码标价?

  小杨消费前是否有明确告知?

  是否又涉嫌欺骗?

  随后郑州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水物价所执法人员的现场调查,在小莉和多方的协调下,银色·美之家天下城店将119800元的费用全部退还给小杨。

文章关键词:眉毛 小杨 蜡笔小新 家天下城店 博士 市场监督 视频观看 男生 纹眉 剪头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老字号推新举措 招牌点心论只卖

    这两天,记者走访上海不少知名餐饮企业,发现不少老字号的菜单纷纷"上新",点单更灵活、花费更经济、吃得还更丰富。不少饭店都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了全新的菜单,上海老饭店有了迷你版的金牌"福袋"八宝鸭,配料一个不少,但分量是单人份的。

  • 男博士“被迫”花119800做眉毛 像蜡笔小新...

    优胜南路的“银色美之家天下城店”讨要说法  门店负责人解释当天确实有个纹绣会场,但做眉毛的是属于上海聘请的老师,并以此为由搪塞小莉,不愿意过多回复解释。

  • 高额收费!男子想剪“胡歌”同款发型 剪完不像还要收费888元

    12月16日来郑州实习的武同学想剪一个胡歌同款,谁知道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银色·美之家的托尼老师一番操作之后,还真没见着说好的胡歌同款。令人心碎的是,不满意的发型还要收费888元的价格,难不成天价理又出现了?而后理发店称,花费千元充值会员可打一折,武同学瞬间觉得自己被套路。

  • 女子花巨资纹个“开运眉”,一周后出了车祸!想退款,商家却说......

    随着人审美的提高,不少人都对自己的容貌有了更高的要求,现阶段甚至还有人想通过整容或者是纹眉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张女士说,在店员不断劝说下,她最终同意做了“五行开运眉”的文眉项目,花费了28000多元,这些钱几乎是她的全部存款。

  • 眉毛真的不见了!雪莉晒无眉全妆照惊呆众人

    韩国女星雪莉近来正式发行SOLO曲,日前在社交平台上传“雀斑妆”的照片吓坏不少粉丝,今日(6日)她再度上传自己的“无眉全妆照”,又引发粉丝热议。

  • 冯绍峰:赵丽颖会因这事生气 常为自己画眉

    而《知否》也被视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定情之作,电视剧举办试片会时,制作人侯鸿亮就爆料,两人在拍戏前早就在一起了,“拍《知否》就是两人相互深入了解的一个过程。”导演张开宙也透露男、女主角拍戏默契十足,经常一次就拍好,并形容“像过日子一样拍戏。

  • 大四男生为找工作 花5000元做半永久眉毛和漂唇

    原本是孩子家长集体收看的教育类节目《开学第一堂》,却遭遇了从未有过的疯狂diss,除了广告过多之外,网友们的矛头直指“小鲜肉”嘉宾的“阴柔”问题。男性的阳刚之美和精致之美似乎成了一个矛盾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