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老太过马路摔倒 美国女警好心搀扶却被撞死

2020年01月14日08:04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悲剧!老太过马路摔倒 美国女警好心搀扶却被撞死

 图源:NBC

  图源:NBC

  海外网1月13日电 近日,美国洛杉矶发生一桩悲剧。当地一名警长在下班过马路时,因试图帮助一名老人而惨遭车祸身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3日报道,这位警长名叫安泊尔·莱斯特,今年41岁,是一名已经退役12年的退伍军人,生前在洛杉矶警局工作。

  当日,莱斯特在洛杉矶山谷村附近看到一名老妇在人行横道上摔倒,本着助人、救人的职业素养,她立马奔上前去帮忙。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帮助这名老妇重新站起来后,莱斯特突然被一辆车撞倒在地。悲剧发生后,莱斯特被立刻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后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报道,撞倒莱斯特的驾驶员仍留在车祸现场。警方调查后表示,此次车祸是一次“意外事故”。

  在悲剧发生后,她的同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缅怀她,称其为“以身作则的杰出警官”。

  根据洛杉矶警局的说法,莱斯特还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目前正在海军服役。(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王艺锜)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 图源 女警 过马路 意外事故 搀扶 好心 NBC 海军 吴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剑桥大学回应承认中国高考成绩:非新闻,已执行数年

    剑桥官网显示,截止2017年-2018年,共有420名中国学生在剑桥大学就读本科,共计754名中国学生在剑桥大学读硕士。据悉,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

  • 好消息!剑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要求全省排前0.1%

    近日,又有一所重量级英国名校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并且是世界级名校——剑桥大学。据悉,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

  • 因为中国这个举动 美国又开始担忧了

    英媒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日益壮大。格陵兰政府已决定建造三座能够搭载大型客机的巨型国际机场,而中国正参与竞标。格陵兰总理和外长均拒绝谈论其政府对华态度,但是前总理克莱斯特说,他认为中国的参与对格陵兰有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