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4岁姐姐给8岁弟弟开家长会 父亲去世母亲改嫁

2020年01月16日12:2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5年前,甘肃兰州,倩倩和昊昊姐弟的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改嫁。如今,姐弟俩由姑姑抚养。由于姑姑比较忙,从12岁起,姐姐共参加了6次弟弟的家长会,还会辅导弟弟功课。今年期末,弟弟成绩进步,姐姐奖励了他十块零花钱,弟弟则给姐姐买了薯片…为他们点赞加油。

文章关键词:家长会 母亲 改嫁 姐弟 父亲去世 零花钱 车祸去世 抚养 功课 辅导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去开家长会,一张字条让她瞬间泪崩...

    网友@土根姐姐 是浙江宁波一位43岁的妈妈,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发一些自己与儿子日常互动的小视频。

  • 河南一妈妈家长会上表演了一套拳术,火了!

    近日,河南周口马女士在参加孩子的家长会时,表演了一套拳术360°回旋踢飒翻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 在接受平凡中 走向不平凡

    高考结束后的这几天,考生和家长们正在经历着一段难得的轻松时光。在作出各种各样的规划,期待自己拥有不平凡人生之前,认识和接受自己的平凡,是一门必修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识自己的平凡,在接受平凡中走向不平凡。

  • 教育部:各地各校要排查整改水域安全隐患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6月30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教育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从即日起,集中组织一次暑期“教育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

  • 被疫情困住的亲子关系应该如何解围

    ”  亲子矛盾的产生很多时候也源于家长对孩子的控制欲,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暴露出的情绪管理和情绪控制能力的缺陷。其实他们想控制孩子,却又控制不了,  “很多时候,不是事情本身无法沟通,而是家长和孩子在沟通的时候夹杂很多情绪问题,会把问题扩大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