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

2020年01月16日18:18  来源:央视网

5034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

文章关键词:特勤 生死救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白宫外发生枪案,特朗普被紧急护送离开!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日)下午,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几分钟便被特勤局特工打断,随后他在特工护送下走出简报室。几分钟后特朗普返回,称白宫外发生“枪击事件”。

  • 《纽约时报》发表文章《在纷乱的日子,总统煽动火焰》 严词抨击特朗普正在让美国走向分裂

    近日,《纽约时报》驻白宫首席记者彼得·贝克发表署名文章《在纷乱的日子,总统煽动火焰》,严词抨击特朗普正在让美国走向分裂。”  公平地说,2020年已经成为困扰美国社会结构的一年,积累的痛苦使美国人民陷入困境,但是在某些方面,特朗普已成为美国两极分化的图腾,而不是修补者。

  • 揭秘白宫地堡:可防核弹 特朗普在那里躲避示威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援引《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当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市中心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被带入白宫的地堡,停留不到一个小时。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时,在白宫的时任美国副总统切尼及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等高级官员,被紧急撤往白宫地堡。

  • 特朗普贴身工作人员确诊后 白宫紧急检测上百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白宫7日紧急为上百名工作人员安排了病毒检测,包括任何可能靠近总统或副总统的特勤局特工和军人。美国特勤局发言人拒绝透露检测的相关情况。

  • 社区进驻小区,为何带百名特勤?业主不答应竟遭殴打

    翡翠城社区入住小区,业主大部分都是反对的。社区入住当天叫来大批保安,不让业主进去,双方闹的不太愉快,并导致一名业主受伤倒地。翡翠城社区负责人称他们是正常入住,那为何开展社区工作,需要安排这么多的特勤人员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