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濮阳一辆SUV大雾天侧翻水沟,4人被困水中,众人齐心抬车救人

2020年01月17日07: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雾天气

  车辆不慎侧翻

  危急时刻

  五名退伍兵跳进水中

  迅速敲碎玻璃、打开车门

  救出车内被困人员......

  1月14日早上8点

  在濮阳文留采油厂西大门附近

  一辆白色SUV车

  因大雾不慎滑入水沟

  四轮朝天

  全车几乎被水淹没

  车内有四人被困

  河水冰冷

  情况十分危急

  目击的老大娘赶紧向路人呼救

  有5个小伙子正巧去上班

  在听到呼喊声后

  直接跳入了水中

  看到车内已经灌了很多水

  他们赶紧借来拖车带

  把车从水沟中往外拖

  可车辆还是卡住了

  经过十几名路人的帮忙

  车辆被翻了过来

  一侧的门露出水面

  大家迅速敲碎玻璃、打开车门

  五个小伙子都是退伍兵

  他们在水底下顶着车一头

  不让车再滑进水里

  在大家的营救下

  四名被困者终于被拉出

  随后

  参与救援的人们紧急对落水人员

  做心肺复苏救援

  大概20分钟后

  120赶到

  两名落水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其中一名死者还身穿校服

  事后记者了解到

  事故原因是雾太大

  SUV视线不好误滑入水沟

  危难时刻

  感谢五位壮士的挺身而出

  更要感谢参与营救的陌生人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温馨提醒

  雨、雪、雾等特殊天气

文章关键词:SUV 水沟 侧翻 大雾天气 被困人员 碎玻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近”看进博丨凸显环保理念 全球顶尖车企聚焦新能源汽车

    在进博会汽车展区,最大的亮点仍然是“绿”,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带来最新的新能源车型。   在上个月13日,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宣布,共同建立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后,奥迪则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Q4概念车。

  • 美媒:中国消费者助推美企增长 商界希望中美关系恢复稳定

    全文摘编如下:  在新冠肺炎病例激增抑制美国和欧洲需求的情况下,中国正支撑美国企业应对这一局面。包括可口可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雅诗兰黛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说,它们三季度业绩有所提升,原因是中国消费者大手笔采购汽水、香水、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其他产品。

  • 女司机被丈夫嫌弃车技,一气之下把车扔在高速超车道徒步离开

    10月1日中午,国庆中秋双节,连霍高速巩义段山区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一直处于缓慢通行状态,在距离隧道入口一公里的位置,电子监控下,一辆白色本田SUV的异常停车引起了高速交警十支队指挥室民警的注意。

  • 17人!110秒!大雨中这一幕让人揪心又暖心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 瞬间被卷入车底 路过的17名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只用110秒就将老人成功救出 ↓↓↓老人被卷车底 17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 郑州一驾驶证暂扣司机任性开车遮挡号牌被查

    在郑州市紫荆山南路附近一辆行驶中的豫AF3***黑色奔驰SUV使用纸板故意遮挡号牌后面几位。李某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郑州交警四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 女童惨遭碾压后,司机“浑然不知”开出几十米...

    当栏杆抬起SUV直接驶入向右转弯车辆左前轮撞倒女童后碾压过去 事情发生后女童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因胸部腹部遭严重碾压失血性休克昨晚已被紧急转诊郑州治疗 事发后紧跟在黑车后面的红车发现了被碾压的女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而黑车也被停车场管理人员拦下 

  • 突发!郑州街头一粉色法拉利被撞,满地碎片!车损竟高达...

    今天(8月20日)早上,郑州商务内环商务东五街路口,一辆粉色法拉利跑车与一辆黑色WEY牌SUV发生交通事故,粉色跑车碎片掉落一地……  接到车友反馈,记者迅速前往现场,只见粉色法拉利还留在原地占据中间车道,右侧尾部破损严重;

  • 注意安全!郑州郑汴物流通道发生两起事故 共涉及5辆车

    今天(8月3日)早上7:30左右,郑汴物流通道高庄路往西100米左右的位置,发生了两起事故,共涉及5辆车,其中一辆红色私家车和一辆香槟色私家车发生了追尾;随后它们后面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和一辆白色SUV及时刹车,并未碰上前方事故车辆;结果一辆环卫车经过刹车时有些打滑,直接撞上了白色suv,导致白色suv又撞上了白色私家车。

  • 美国5岁熊孩子带3美元开车上高速 要去买兰博基尼

    (原标题:美国5岁熊孩子带3美元开车上高速 说要去买兰博基尼) 据法新社报道,犹他州高速公路巡逻队5日表示,当时这名男孩告诉警察,他和母亲争吵后离家出走,因为母亲拒绝为他买兰博基尼。

  • 男子酒后骑电动车逆行撞上SUV 现场一个小学生的举动让所有人点赞

    七八岁的小学生,在街上看到交通事故发生在眼前,会不会吓得不知所措?郑州一小学生的举动让人点赞:不仅第一时间报警,还能冷静地说出事故的原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