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司机被丈夫嫌弃车技,一气之下把车扔在高速超车道徒步离开

2020年10月03日08: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孙凯杰/剪辑

  10月1日中午,国庆中秋双节,连霍高速巩义段山区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一直处于缓慢通行状态,在距离隧道入口一公里的位置,电子监控下,一辆白色本田SUV的异常停车引起了高速交警十支队指挥室民警的注意。

  十支队监控值班民警发现拥挤的车流中,一辆白色SUV在左侧超车道突然停车,女司机从车上下来,头也不回地向后方走去,车上一名男家属下车去追,汽车就随意地停在超车道,且未放置警示标志,毫无安全意识。

  监控中只见后方来车纷纷避让,稍不留神就会造成追尾事故,二人下车穿过车流站在应急车道理论,2分钟之后两人回到车上,若无其事地驾车离开,这种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毫不负责的态度必须接受处罚。值班民警欧松涛通过拉近镜头记录该SUV的车牌号,查询并拨打车主电话,电话打通之后了解车主正是该男子,突然停车是因为行驶中他多次指责妻子驾驶不熟练,妻子一气之下扔下车就走,随后发生了高速公路超车道违法停车的一幕。

  民警在电话中对当事人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行为造成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的通行秩序,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要求驾驶员到十支队接受处罚,根据《道路安全法》的规定,在行车道上停车罚款200元记6分。

 

文章关键词:超车道 停车 女司机 民警 车技 高速交警 SUV 丈夫 车主 驾驶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释放发展动能

    随着复工复产陆续到位,从声音轰隆的工地现场到脑力激荡的实验室,一眼望尽皆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的同时,尽快推动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可有效带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释放经济发展动能,助力经济社会尽快回到正轨。

  • 男子高速上开越野车秀“疯狂走位”,交警怒斥:“这是找死!”

    当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赵德奎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585公里东半幅,此处正好是高速公路下卫辉收费站的路口。随后,民警对司某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 新中国70周年:中国守正创新新时代

    博希文博士 德国黑森州欧洲及国际事务司前司长、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荣誉顾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庆典上说,“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新时代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期待,中国人民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仅通过庆典为过去喝彩,也正满怀自信,憧憬美好未来。

  • 国庆假期河南高速最全“出行指南”在这里!快戳!

    出行方面,受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影响,预计10月1日凌晨会出现出行小高峰,9时至14时是高速出行高峰时段,9时至11时为当日出行峰值时段。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易堵分布图)  由于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拥堵区域由收费站转向高速主线、桥隧互通等区域。

  • 2019年中秋假期河南高速出行提示

    (二)易堵路段预测中秋假期期间,恰逢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公众观赛和外出游玩人员相互叠加,可能对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一定影响。8、郑卢高速洛宁上戈站施工封闭;二广高速洛阳伊河大桥、洛河大桥施工单幅双向通行。

  • 诡异!奔驰车雨中失控“撞上”黑色轿车,事后被撞轿车神秘消失

    日前,河南安阳南林高速公路发生离奇一幕: 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在雨中行驶,由于路面湿滑,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2次撞击中央隔离护栏,翻转180度,横在超车道上。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 飞来横祸 河南高速一行驶中的奔驰被车轮砸中

    奔驰车夜间在超车道正常行驶,不曾想对向车道突然飞来一个大轮胎,直直砸向车身,真可谓是飞来横祸了。民警赶至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奔驰小轿车停在超车道上,其车头及前挡玻璃被一大车轮胎砸中,车内安全气囊尽数弹出。对于驾驶机件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机动车,交警可根据相关规定处以罚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