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通过验收 具备通车条件

2020年01月18日09: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通过验收 具备通车条件

  这是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的中俄双方接合位置(2019年12月2日摄)。 近日,满载的自卸车行驶通过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标志着该大桥正式通过验收,具备了通车条件。作为中俄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于2019年5月31日顺利合龙。大桥起点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终点位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大桥全长1284米、宽14.5米,主航道跨径147米。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中俄首座跨界江公路大桥通过验收 具备通车条件

文章关键词:公路大桥 界江 首座 大桥全长 通车 中俄双方 2019年 验收 跨径 互联互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鄂国企按下全面复工复产“启动键”

    3月16日,一道弧光打破“沉寂”,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钢箱梁环焊缝施工开始,这像是一道发令枪,标志着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山桥集团承制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全面复工复产。从明确责任分工到开展防疫教育,从落实物资保障到加强健康监测,一张张复工复产的蓝图正在湖北加快绘制和实现。

  • 黄河大桥凌晨发生两起车祸 女司机驾货车冲破护栏坠入河内

    1月16日凌晨3点,在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处,一辆货车冲破栏杆掉进黄河内。当日凌晨5点,上一起救援刚结束,同样在黄河公路大桥,一辆小货车与面包车惨烈相撞。因下雪导致路面打滑,被救伤者坐地哭喊,称里面还有多人被困,救援队又协助消防在车祸现场救出6人。

  • 【两会现场】中国最北自贸区黑河的新年心愿

    黑河是我国首批沿边开放城市之一,因其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而备受关注。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内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正式奠基。

  •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 暂不通行货车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经国道G107东移线至开封方向的货运车辆,请行驶省道S225(原省道S310)线、国道G327(原省道S311)线向开封通行。

  • 航拍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通车

    在长江武汉段江面,一座“身披”金秋黄的大型悬索桥一跨过江,犹如金色巨龙卧伏江面。

  • 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通车

    在宽度超过1500米的长江武汉段江面,一座“身披”金秋黄的大型悬索桥一跨过江,犹如金色巨龙卧伏江面。这座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8日通车,标志着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正式投入使用。

  • 【边疆党旗红】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 听建设者讲述黑龙江大桥建设故事

    这是中俄边境第一座跨江桥,由中俄两国共同设计建设,大桥通车后将在我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地区间开辟出一条国际运输新通道。8月6日,黑龙江省黑河市,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工程模型。8月6日,黑龙江省黑河市,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工程模型

  • 濮阳黄河边又添一座高速公路大桥!看看在哪

    9月14日,从河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升豫东北地区以及鲁西地区居民出行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密切豫鲁皖鄂四省联系,加快中原城市群发展,经研究,河南省发改委同意建设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濮阳段二期)工程。

  • 南京这几座长江大桥要改名,不再是“老二老三老四”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这份更名方案中,二桥、三桥、四桥,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都要改名。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命名中,南京长江大桥作为当之无愧的老大,蜚声海内外,不在改名之列。

  • 黄河公路第一长桥正式通车 豫北到山东沿海少绕100多公里

    8月26日上午,长垣——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正式通车,标志着菏泽至宝鸡高速全线贯通。项目路线全长23.5公里,其中主桥长15.206公里,是黄河公路第一长桥,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