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黄河大桥凌晨发生两起车祸 女司机驾货车冲破护栏坠入河内

2020年01月16日19:2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周国丽/文视频 张霓/剪辑

  1月16日凌晨3点,在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处,一辆货车冲破栏杆掉进黄河内。

  记者了解到在事发前,一对姐弟同时驾驶货车在桥上。行驶过程中,其弟发现姐姐驾驶小货车一拐弯竟不见踪影,在近处观望后看到,姐姐驾驶的货车已冲破护栏掉进了黄河。女司机在落水后,立刻爬出车厢站在了车顶,焦急等待救援。随后,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指令赶赴现场,带领队员和消防救援一起将伤员救起,并抬上河岸。

  当日凌晨5点,上一起救援刚结束,同样在黄河公路大桥,一辆小货车与面包车惨烈相撞。因下雪导致路面打滑,被救伤者坐地哭喊,称里面还有多人被困,救援队又协助消防在车祸现场救出6人。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 车祸现场 黄河大桥 护栏 大象 视频 驾驶 公路大桥 河内 男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疯了!醉酒女冲撞警车闹市连闯4卡被破窗制服

    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司机涉嫌酒驾,交警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测时,其突然启动车辆连续4次闯卡。经抽血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31.4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该女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惊魂一刻!高速上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 女司机绝望尖叫→

    其驾驶的豫K牌照大货车与一辆豫A牌照小轿车发生碰撞,无人员伤亡,事故地点位于京港澳高速663公里西半幅(郑州新区收费站附近)。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