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濮阳黄河边又添一座高速公路大桥!看看在哪

2019年09月17日07: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9月14日,从河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升豫东北地区以及鲁西地区居民出行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密切豫鲁皖鄂四省联系,加快中原城市群发展,经研究,河南省发改委同意建设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濮阳段二期)工程。

  据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8.32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不低于5.6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0%)。

  起点位于濮阳市濮阳县小辛庄,即黄河大桥北桥头,接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一期工程;向南上跨黄河北大堤,转向东南经后寨、段寨西,上跨黄河,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东高寨东北上跨黄河南大堤,终点位于东高寨东南、黄河大桥南桥头。项目全长约8.25公里,其中河南境约5公里,山东境约3.25公里。全线新建黄河特大桥1座,主桥采用主跨120米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

  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项目拟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实施机构为濮阳市交通运输局;待项目社会资本方确定后,河南省发改委将依法变更项目法人。

文章关键词:濮阳 高速公路大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征集线索!跪截婚车喊爸爸要钱,濮阳“小胖”又被抓了...

    警方征集线索!跪截婚车喊爸爸要钱,濮阳“小胖”又被抓了...

  • 濮阳一男子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 警方公开征集受害人线索

    经查,该案嫌疑人系高某某(男,34岁,濮阳县鲁河乡人, 2018年曾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于今年10月2日、4日在城区内多次拦婚车索要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违法。鉴于多数受害人没有报案,希望被高某某敲诈勒索钱财的当事人、近亲属和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提供线索。

  • 惊险一幕!濮阳一马戏团黑熊失控,突然攻击驯兽师!

    濮阳一马戏团在娄昌湖演出时 突发演出事故 约400斤的黑熊突然扑向驯兽师 死死咬住他的衣服 多名工作人员连忙赶来施救 

  • 濮阳县 碧水金堤秀满城

    碧水金堤处,鸟飞花木香。8月5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在濮阳县建设的亚太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迎来了首台机组下线。通用电气还将在此建设风电工程应用中心等,把濮阳县打造成辐射亚太地区的陆上风电综合制造和服务基地。

  • 濮阳市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9月3日下午,濮阳市召开关于市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府决定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限行时间◆自2020年9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7:00至19:00,法定节假日不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