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福利来了!春节期间二七区4442个路侧停车位免费开放!

2020年01月19日08:5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1月18日,记者获悉,春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二七区停管中心将为郑州市广大车主送上新春大礼——4442个路侧停车位,在春节期间将免费向广大车主开放。

  (猛犸新闻 资料图片)

  免费时间:(除夕)——(初六)

  2020年1月24日

  2020年1月30日

  免费范围:二七区辖区内正规路侧停车泊位。

  (车位带有03开头的八位编号,装有收费标准牌,明显的车位线。)

  温馨提示:免费期间没有收费员现场管理,请广大车主自觉按序按位停放,不要压线、逆向停车,不要影响他人通行,以防被交警部门处罚。另外,车辆停放后请记得关好车窗,注意财物安全。

  此外,二七区部分经营性停车场在春节来临之际,也会为各位停车的车主准备一份温馨的新年礼品,并在停车费上给予车主一定的优惠,具体的优惠措施请关注停车场收费公示牌。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路侧 车主 停车位 春节 停车泊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伞破网”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加大涉黑恶刑事财产案执行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深挖根治黑恶势力犯罪。二七法院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不放,全面开展对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案件集中执行工作。加大对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案件的执行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二七法院共执结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执行案件16件。

  • 拆违3000多平方米,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 郑州京广路南四环火势已控制!着火物质为纸箱、塑料制品、调料等

    10月24日11时45分,记者从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0月24日9时35分,郑州市119指挥中心接警:二七区京广路与南四环交叉口绿地滨湖国际城临时简易仓库起火,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临近5个消防站、18辆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被控制,着火物质为纸箱、塑料制品、调料等杂物。

  • 字节跳动扶贫三年帮2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近日,字节跳动扶贫发布成果,三年时间里,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依托多个扶贫项目,通过品牌打造、人才培训、流量扶持等方式,累计帮助25659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 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郑州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铁拳”出击白酒市场

    10月15日,淮河路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执法人员会同厂家打假人员双方相互密切配合,在郑州淮河路上对白酒经销店进行了一一检查。这次专项行动一共检查了33家白酒经销商,查获涉嫌侵权的剑南春白酒一箱,涉嫌侵权的习酒36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