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让母校“躺枪”!故宫奔驰女硕士未通过答辩 长春理工大学回应了

2020年01月19日10: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故宫奔驰女未取得硕士学位近日,有网友@长春理工大学 ,反映微博网友高露拍摄并发布了长春理工大学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英语学位考试试卷。学校随即迅速召开会议并调查相关情况,现声明如下:
经査,高露为我校200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经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后因其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未取得我校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我校向来重视考风考纪工作。《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长理工研字2006]23号)第二十五条:考试开始前考生要将除考试所用文具和规定可带资料之外的物品集中放置在指定地点,不得留有任何非规定的物品。高露考试期间违反学校规定私自携带手机并拍摄试卷的做法,完全属于个人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因当时未被监考老师发现而未作处理。

长春理工大学对自身名誉千般珍惜,万般重视。感谢各位网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母校 躺枪 故宫奔驰女 硕士 答辩 长春理工大学 回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定宇现身母校开学典礼,一句话让许多网友泪奔

    “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张定宇回母校作抗疫精神宣讲报告。谈抗疫,位卑未敢忘忧国  回忆疫情初期,张定宇说:“我们要保卫武汉、保卫武汉人民,我是作为一个普通医院的院长喊出这个口号,这是任何人都要做的事情,位卑未敢忘忧国。

  • 菅义伟是首位出生于秋田县的日本首相 家乡火速推出“菅酱”酸奶

    共同社9月16日消息,就任新首相的菅义伟是从日本开始内阁制的1885年第一任首相伊藤博文算起的第63位首相;从战后算起,则是第34位。从吉田茂到安倍晋三按选区算、吉田之前按出生地算,历数历代首相的“出身地”,涌现了伊藤、岸信介等8人的山口县最多。

  • 习近平和他的老师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强调“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当天,习近平同陈仲韩、陈秋影等几位当年教过他的老师见面。陈秋影说,在她看来,习近平在回信中使用的“尊师敬教”这个词,一个“敬”字道出了学生对老师的情谊。

  • 这个毕业“寄”,不简单!

    今年毕业季,受疫情影响,不少学生不能返校,那些装载四年大学记忆的行囊,没来得及打包带走。”……  连日来,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宿舍里,453名教职员工正忙碌着为3687名毕业生分批次进行行李打包、邮寄和留置物品存放工作。

  • 原来,不说再见,才是和母校最好的告别

    四年前拉着行李箱走进校门,我想象过,四年后我会用怎样的方式和这里告别。摄影:沈伯韩、燕雁、罗晓光、任正来、申宏、张端、鞠焕宗、方喆、姜克红、彭昭之、鲁鹏、季春鹏、秦廷富、刘积舜、刘念海、俞方平、张国俊、张振祥、张文魁、孙鑫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