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社保智慧服务大厅上线 查社保、办社保卡…一站式全搞定

2020年01月19日10:50  来源:河南社会保障卡

5034

河南社会保障卡智慧服务大厅已在“河南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 发布!提供社保卡、社会保险、人事人才、证书查询、智慧出行、社保卡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社保卡服务

  电子社保卡、新卡申领、遗失补卡、卡状态查询、社保卡挂失、领卡启用、个人信息修改、制卡进度查询、服务网点查询等服务。

  社会保险服务

  养老保险查询、工伤保险查询、失业保险查询、社会保险缴费等服务。

  人事人才服务

  河南招才引智、农民工欠薪投诉、人才招聘、人才服务、人事考试、工考服务、工考结果查询等服务。

  证书查询服务

  就业创业证、就业登记证、失业登记证、职称考试证书、职称任职资格证书查询服务。

文章关键词:智慧服务 社保卡 支付宝 服务网点 查询 人事考试 一站式服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一座城市有了数字大脑……智慧城市,到底啥样?

    一次绑定车牌和支付方式,全城停车都能通用,进出不再需要扫码支付,开出停车场后自动结算,实现无感支付。贵港市副市长杨绍丽在博览会上介绍,目前贵港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注册在线学校1227所,覆盖4.3万名教师和82万名学生,基本实现基础教育阶段全覆盖。

  • 智眼看5G丨5G时代,智慧服务将成新常态

    近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房爱卿接受科技日报记者专访,针对这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房爱卿介绍,目前中国拥有全球体量最大、覆盖最广的5G网络,5G基站达70万个,占全球比重近7成,连接超过1.8亿个终端。

  • 进博会向世界发出“未来之约”

    法马通中国区总裁方玮表示,中国在“十四五”期间将努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法马通今后将继续参加中国能源革命,助力绿色发展。践行与进博的未来之约,参展企业以进博为窗口,窥见中国市场更大的机遇,从参展商成为投资商,坚定加速深耕中国、拥抱中国的决心和力度。

  • 【2020指尖城市】智慧城市“大脑”,真的会思考

    我们“入侵”了智慧城市“大脑”,发现它真的会思考:智慧公交可根据地图大数据统计路况信息,通过公交优先功能调整红绿灯配时,实现精准到站,乘客不用担心公交“迟到”或“早退”。

  • 【2020指尖城市】大数据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证可办”改革

    “以前报税、领发票要带很多材料,排队时间很长。在企业开办、缴纳税费、户籍户政、出境入境、交通交管、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等民生重点领域,161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市通办”。

  • 【2020·指尖城市】武汉:让智慧便民服务走近千家万户

    近日,新华网记者跟随“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走访武汉市多个地点。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表示,武汉市将力争创造一流交通环境助力城市发展,为千万武汉市民提供更加安全美好的交通环境。

  • 【2020·指尖城市】“一证”时代到来!武汉77项政务服务一证可办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记者 王婉莹/摄  智慧受理区的一对多智慧受理台位,助力民警变身为“三头六臂”的多面手,同时可服务三名群众,减轻民警负担,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人工受理区,研发配备了全功能受理台,聚合了受理、生物信息采集、智能缴费、引导接触服务等功能,“实现一次排队、一窗办结”。

  • 【2020 指尖城市】重庆:“智慧名城”赋能美好生活

    近年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在重庆风起云涌。受理员在重庆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进行案件处置工作。孔繁鑫 摄  走进24小时自助服务厅,即可见出入境自助签注机、税务自助查询机、不动产自助查询机等30余台智能自助服务终端设备。

  • 【2020·指尖城市】释放乘数效应 “渝快办”全面提升政府数字化治理能力

    近日,新华网记者跟随“2020·指尖城市网络主题活动”走访重庆市多个地点。以“互联网+”为政务服务赋能,“渝快办”政务服务系统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转型。

  • 深圳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来坚持改革开放获得的宝贵经验。今年初,盐田区人民政府与平安、腾讯、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服务项目总承包合同签署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