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一男子将堂哥刺死在售楼部大厅,逃跑后被抓获

2020年01月20日09: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振西)据郑州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月19日中午14时许,有群众报警称:高新区月桂路与玉兰街交叉口某房地产项目售楼部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我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查,李某(男,24岁,周口扶沟人)当日中午13时55分许到售楼部大厅找到其堂哥李某(男,25岁,周口扶沟人)用刀将其刺伤后逃跑,造成李某当场死亡。

经过工作,民警于当日下午16时20分,在政七街一小区李某亲戚家中,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突发 郑州 男子 堂哥 刺死 售楼部大厅 逃跑 被抓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