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商丘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成立

2020年01月20日13:09  来源:大象网

5034

  2020年1月17日上午,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A栋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古今、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书记董慕石、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马锦功、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统战委员杨慧君到场祝贺。

  会议宣读了《准予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吴明泽为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胡彦清等4人为副会长、张红松为理事会秘书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中央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守住政治底线。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创客代表、新媒体从业人员、律师代表等组织的统战性、服务性、专业性、非盈利性的联谊会。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其主体是党外知识分子。该新联会的宗旨是团结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古今在讲话中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睢阳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新形势下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强化政治引导,坚定政治方向,搭建平台载体,发挥桥梁作用;要奋进新时代,彰显新力量,加强联系服务,打造温馨家园,成为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值得信赖的温馨之家,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 产业园 电子商务 商丘 新任务 新要求 新媒体 新形势 睢阳区 联谊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1次提及“人民” 问计“十四五”习近平直通基层

    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今年以来习近平针对“十四五”召开的第六场问计座谈会。

  • 第一观察|为了这件大事,总书记开了第六场座谈会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主题是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央到地方,从专家到基层代表,从经济、科技到基层治理,总书记为“十四五”汇聚众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是深入调查研究的典范。

  • 【战“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紧急动员200多人的医生团队,投入抗击疫情在线义诊,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消毒、隔离、就医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参与宣传,广西南宁圈子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甄妙”策划、作词的抗疫主题歌曲《在明天》

  • 刚刚,这份重磅名单公布!河南4人获殊荣

    这次受到表彰的100名同志,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河南开元国际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薛荣、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甫、郑州市二七区红京红酒业商行经营者张海洋获此殊荣。

  • 发布会旗、会徽,成立新媒体专委会!郑州市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4月25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河南五建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三、四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五、六月份工作,并进行了轮值副会长工作交接仪式。会上,郑州市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旗、会徽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原区新联会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形象建设日益完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