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无牌电动车肇事后逃逸 郑州交警摸排十多天终将肇事者查获

2020年01月20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2019年12月30日17时23分许,郑州交警六大队辖区商都路八里庙社区北门两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一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车逃逸,现场遗留证据线索等同于零,案件侦破难度极大,六队事故民警经过十多天的细致摸排,终于将肇事者左某以及电动车查获,案件成功告破。

12月30日17时40接警后,六大队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访问工作,确定肇事车是沿商鼎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行车轨迹;由于该案件涉及的是一辆电动车而且没有车牌号,沿途路段监控设施不全, 案件侦破难度极大。

 

事故民警李殿吉通过多方询问找到了事故发生时的目击群众,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调取了沿途各单位和私人的监控录像,确认了肇事电动车为红色带蓬的两轮电动车,司机为一女性。

在调取监控,跟踪查找电动车过程中,线索一度多次中断,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李殿吉沿途走访大量群众,调取数十处监控,遗憾的是在列里路东周路肇事电动车轨迹再次中断。

在电动车轨迹中断处有小店村社区11号院,12号院。李殿吉分析该车在这个时间点可能是回家,轨迹中断处可能进社区家里了,而在调取小区监控时发现社区监控已损坏多日,案件又再次陷入困境。

 

经调查小店村社区为安置区,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而且作息时间不一,根据该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办案民警一边悬赏征集线索,一边逐家逐户摸排查找肇事司机及红色肇事电动车。

经过十多天不辞辛劳地走访摸排,在1月17日中午11时许,通过照片比对,搜寻到了肇事的电动车。通过询问周边群众终于将肇事司机左某在家中查获。刚开始,心存侥幸的左某百般狡辩,在观看了民警调取的沿途监控视频和现场证据后方才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关键词:无牌 电动车 肇事 交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牌执法车上路被交警暂扣 食药局副局长:我们12辆执法车都没有牌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执法单位的中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却长期开着无牌执法车工作,这让老百姓如何看待?7月24日,郑州市民举报郑州街头多次看到写有“食品药品监管”的公车在路上行驶,影响很不好。

  • 【新闻后续】鹿邑一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 副校长免职,园长被辞退

    “中心校长诫勉谈话,分管安全副校长免职,包片校长撤职,幼儿园园长辞退,违法车辆当场予以扣押,并开展进一步调查,从严处理。”7月1日,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通报了关于唐集乡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的处理结果。

  • 鹿邑一幼儿园校车无牌不带证还超员 副校长免职,园长被辞退

    “中心校长诫勉谈话,分管安全副校长免职,包片校长撤职,幼儿园园长辞退,违法车辆当场予以扣押,并开展进一步调查,从严处理。”7月1日,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通报了关于唐集乡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的处理结果。

  • 无牌不带证还超员 鹿邑一幼儿园校车引家长担忧

    ​近日,映象网“大象陪办”(180 0371 9699)热线接到鹿邑县学生家长反映,称其孩子所在的学校长期使用无牌车辆接送孩子,也不知道无牌校车有没有手续、保险,驾驶员有没有校车驾驶资质,而且每次接送学生时都存在严重的超员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家长们十分担心,多次向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反映后,情况依旧存在,希望“大象陪办”能提供帮助,调查确认校车相关手续和安全运行等情况,以保证孩子们接送安全。

  • 黎智英涉无牌经营 香港警方上门搜证

    乱港分子、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位于将军澳工业邨骏盈街8号的厂房,早前经营一间“力高顾问有限公司”,该公司被指在未取得相关牌照情况下提供“公司秘书”服务,涉嫌违反《打击洗钱条例》,之后搬迁至湾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