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帅呆!飞行员以雪做画,网友:So cool

2020年01月21日07:3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零下20多度,40厘米深积雪,在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营区的足球场上,惊现一幅巨型雪地飞行员画像。无人机助力,大到垃圾桶、小到银行卡,各种工具齐上阵,8个热血男儿合力完成最独特的新年礼物!

  网友:So cool!

  来源: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So 飞行员 cool 网友 无人机 惊现 飞行学院 空军 营区 积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丨全球首发 进博会首秀展品陆续亮相

    届上海进博会开幕在即,一批全球首发、进博首秀、专区首设的亮点陆续“剧透”,也让本届进博会更加令人期待。前两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里不少高大威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都频频吸引关注目光,成为网红展品。

  • 起底双面美国(上)丨两面三刀:美国绞杀外国企业的幕后黑手是谁?

    在经历被迫出售、和美国公司达成共识、被特朗普政府推翻、美国法院叫停TikTok禁令等一系列反转之后,TikTok的命运至今尚无定局。今年7月,科顿、卢比奥等人再次点火,联名给美国国家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写信,渲染对TikTok的担忧。

  • 名创优品回应阿里进军一元店:担心它做不好品质

    10月27日,名创优品在广州召开以“美好生活,平价质造”为主题的品质战略发布会,叶国富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方案。叶国富现场还宣布,鉴于此事的影响,名创优品将推出“1+1+1管控机制”,产品上架将经过名创优品质检实验室“自检”、第三方产品质检机构的“他检”及国家质检部门的最终检验。

  • 被特朗普称为“灾难” 福奇引用《教父》回应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媒公布了一段特朗普的录音,特朗普称福奇是个“灾难”:每次他上电视,就像“爆炸新闻”一样,但如果你解雇他,那就是更大的“爆炸新闻”,福奇就是个灾难。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回应:就像《教父》里说的一样,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It's nothing personal, it's strictly business)。

  • 【中国那些事儿】国际知名民调机构:疫情下中国人最幸福

    国际知名民调机构益普索集团(Ipsos)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全球幸福感调查报告。新加坡独立民调机构Blackbox Research发布了一项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对政府抗疫满意度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23个经济体中,中国大陆民众对政府抗疫的满意度最高。

  • “新海辽”,为国远航!

    71年前,“海辽”轮冲破层层封锁,历经8天9夜,最终到达解放区大连港,成为新中国第一艘升起五星红旗的海轮,为新中国航运事业留下了希望的火种。作为“海辽精神”的传承载体,“新海辽”轮还积极探索船员培养新模式,为姊妹船舶培养、输出人才。

  • 射杀非裔女子案发酵:大陪审团决定引发不满,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爆发示威活动

    当地时间9月23日,对于非洲裔医务工作者布伦娜·泰勒(Breonna Taylor)在家中被杀一案,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陪审团决定起诉三名白人警察中的一人。就在卡梅伦宣布当地大陪审团的决定后,反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的抗议者在路易斯维尔的街道上聚集,一些抗议者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

  • 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预估高达150亿美元

    触目惊心: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爆炸波及,不幸沉没。

  • 深度解析:和TikTok谈收购的为什么是微软?

    当地时间8月2日,微软官方发布声明称,在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讨论后,微软将继续进行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谈判。图据《华尔街日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的事宜。

  • 网传石景山核酸阳性女子曾到访 望京SOHO回应

    网传自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女子谢某曾到访北京朝阳区4处商业区,目前北京SKP、朝阳大悦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3家已先后声明暂未接到疾控部门对该女子到访信息的通知。7月3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还暂未发声的望京SOHO,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已向街道相关部门求证,目前正在等待答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