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丨全球首发 进博会首秀展品陆续亮相

2020年11月02日20: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开幕在即,一批全球首发、进博首秀、专区首设的亮点陆续“剧透”,也让本届进博会更加令人期待。今天我们来聚焦那些首次亮相的展品,关注他们给中国市场带来的变化。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最早签约首届进博会的化妆品企业,在今年第三届进博会上,欧莱雅除了将一如既往带来上百件首发新品外,还将首发一系列新理念、新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时代,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 兰珍珍:进博会是一个绝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一些前沿性的科技、首发的一些概念来推出来,比如说我们(今年)会推出一个研发上的Perso,就是一个定制性的护肤美妆产品,它将会是我们全亚洲的首发。

  前两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里不少高大威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都频频吸引关注目光,成为网红展品。今年,企业又带来了一批颇具科技含量的首发产品。

  灵活、轻便的车身,能在有限的仓储空间内自如地搬运、转弯。车身搭载的超声波及传感器,能对车辆四周的环境,有效监控,降低事故率。这台最大载荷达1吨,可满足3.2米高度内堆垛作业需求的自动导航叉车,就是德国永恒力公司即将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产品。

  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 白大平:这是一个千亿级的更大的市场,站在这个舞台上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那么最后很多的项目才会落地。

  (编辑 翟晨金)

文章关键词:全球首发 博会 会首秀 车身 永恒力 产品 展品 消费升级 堆垛 Perso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述评:进取中国 博惠世界——从进博会看“双循环”的全球驱动力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题:进取中国 博惠世界——从进博会看“双循环”的全球驱动力 新冠疫情阴影之下,中国经济率先企稳,中国市场持续回暖,给世界带来稳定之锚。纵观三届进博会,经贸合作“成绩单”步步高升,而“开放”是不变的承诺。

  • 惊喜有多大?进博会新品首发“放大”中国市场吸引力

    去年全球首发的迪宝机器人大获全胜,迪卡侬希望复制这一成功模式,今年仍旧选择进博会作为自己新品的全球首发地。进博会让ABB的创新技术在市场快速落地开花,今年,ABB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全球首发无人机载天然气泄漏检测解决方案。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 【地评线】京彩好评:让“中国需求”成为全球创新重要引擎

    进博会提振了全球商业信心,进一步向世界敞开了中国需求的大门,为全球企业提供了重要创新平台。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成为本届进博会的一道风景。

  • 进博会的半程成绩单来了:全球首发超五成,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11月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在第三届进博会展中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本届进博会,展品全球首发数量占比达一半以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介绍,在各国参展企业中,日本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美国企业展览总面积最大。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丨“全球首发”见证中国经济活力

    进博会开展以来,“全球首发”成为热门词汇,进博会也成为了全球多项新技术和新产品走向世界的起点。今年的进博会,各国企业参展踊跃,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了近3万平方米,更有近百家参展商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

  • “近”看进博丨国际企业扎根中国市场 产品本土化升级

    中国经济旺盛的活力以及中国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态度与决心,使得多家国际企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中国进行产品的本土化升级。上海台记者 金普庆:我身后的这套高位立体库系统,能够自动地抓取料箱,并通过机器人手臂分拣、摆放货物到指定的位置。

  • 花王集团: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美妆仪器在肌肤表面喷洒出超细纤维形成超细薄膜,这层“新皮肤”不仅能在夜间睡眠时帮助肌肤保持滋润充盈,还能在日常妆容中更好地遮盖脸颊色斑。

  •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