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官方:"在武汉上空开始播撒消毒粉液"为谣言

2020年01月23日13: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辟谣!记者向武汉市官方核实,下面两条信息为谣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今天下午五点~九点,大家千万不要出门,全市转运发热病人到定点医院。切记切记。以免造成感染。”

  “中部战区空军今天会在武汉上空开始播撒消毒粉液,请大家不要出门 也不要买外面放的东西 ,如果买了拿回家 多洗多泡!”

文章关键词:上空 播撒 定点医院 战区 空军 谣言 发热病人 官方 感染 出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藕田鹭影

    10月8日,白鹭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上空飞舞。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时值寒露节气,大批鹭鸟在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藕田里觅食、嬉戏。

  • 俄罗斯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俄罗斯战机5日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两架美军侦察机。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说,俄军当天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两个目标正在接近俄罗斯边界。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是近8天来俄战机第5次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 沙特防空部队拦截3枚弹道导弹并摧毁8架无人机

    当地时间23日上午,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向外界表示,防空部队在22日晚和23日凌晨陆续拦截了4枚弹道导弹并摧毁了8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本轮袭击是近期沙特方面遭遇的最大规模袭击,本月13日,沙特防空部队在纳吉兰省上空拦截1枚弹道导弹,15日在阿西尔省上空击落1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16日上午又在沙特南部纳吉兰省上空成功拦截1枚弹道导弹。

  • 维港彩虹

    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彩虹(6月16日摄)。6月16日傍晚,雨后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彩虹,美丽景色吸引市民驻足拍照。6月16日傍晚,雨后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彩虹,美丽景色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 也门遭蝗灾侵袭

    6月6日,在也门扎马尔省,成群的蝗虫在农田上空飞过。近日,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遭受蝗灾侵袭。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6月6日,在也门扎马尔省的一处农田,一名儿童展示抓获的蝗虫。近日,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遭受蝗灾侵袭。

  • 突发!郑州天荣汽配城凌晨突发大火 曾8个月连发4场大火

    今天凌晨4点多,郑州市花园北路天荣汽配城突发大火,现场黑烟冲天。

  • 周口上空的“超级月亮”

    据了解,月亮围绕地球公转的轨道是椭圆形,在运转过程中,其距离地球时远时近,最近时约为35万千米,最远时约为40万千米,两者相差约5万千米,因此,从地球上望去就有了“大月亮”和“小月亮”之分。

  • 美军在驻伊大使馆上空投弹 震慑示威者

    12月31日至1月1日上午,数百名伊拉克人在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前投掷石块、焚烧美国国旗,试图冲进建筑物内,抗议美国上周日空袭伊拉克境内什叶派准军事组织“真主党旅”的多处军事设施,并要求美国撤离驻伊的5200名士兵。12月31日夜间,美国陆军第34战斗航空旅第227团1营的一架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飞至位于巴格达的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上空,投掷了多枚干扰弹对抗议者进行武力震慑。

  • 安徽巢湖现“阴阳天”奇观 天空被一分为二

    2019年11月21日傍晚,安徽省巢湖市上空出现"阴阳天"奇观,整片天空像是一分为二,一边是黑压压的一片,另一边则是橘黄色的夕阳余晖。界线清晰分明,蔚为壮观。

  • 大批候鸟飞抵鄱阳湖越冬

    在鄱阳湖滨湖乡镇南昌县泾口乡,大批越冬候鸟在湿地上空飞翔(11月14日摄)。近日,大批候鸟飞抵江西鄱阳湖湿地越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