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0家物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2020年01月26日10:31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记者 吉蕾蕾)1月25日,针对武汉等地疫情,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和苏宁物流宣布,将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

  在疫情面前,邮政业肩负起使命责任,积极抢运医疗物资,为打好防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邮政充分彰显“国家队”担当,优先处理发运武汉的防疫物资,保障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寄达武汉。顺丰则派出两架“专机”空运医疗物资,第一架已于25日12时05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京东今日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国家邮政局建议,公众如在春节期间有寄往武汉邮件快件需求,优先选用中国邮政、顺丰、京东三家企业的快递服务。

文章关键词:绿色通道 韵达 物流企业 顺丰 京东 专机 国家队 速运 快递服务 邮政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

    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就是要深化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习近平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致辞

  • 战疫之苗 期待!

    疫苗是克敌利器和终极大招。产业界合作成为重要推进器。至少11种进入III期临床试验。中国以实打实的行动  为全球疫苗研发注入信心和能量。“唯一的希望是科学、找到解决办法和团结”。团结合作是正途。

  • 时政微视频|中国新格局 亚太新机遇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先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世界看到,在中国开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一幅有着和平繁荣美好未来的亚太新图景正在展开......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点赞“APEC方式”,习近平再倡“亚太大家庭”精神

    【学习进行时】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0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