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因新冠病毒疫情 美联航宣布暂停24个中美往返航班

2020年01月29日08:04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当地时间1月28日,美联航(United Airlines) 宣布,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将暂停二月第一周的24个中美往返航班。美联航在声明中说:“由于到中国旅行的需求显著下降,我们将暂停2月1日至2月8日从我们的枢纽城市到北京,香港和上海之间的一些航班。”停航受影响的机场包括旧金山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美联航平均每天有12个中美航班,是第一个受疫情影响而停止部分中美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美联航称将继续监测疫情的发展,并将根据需要调整时间表。

文章关键词:美联航 中美 往返航班 新冠 疫情 美国航空公司 Airlines 新型冠状病毒 旧金山国际机场 纽瓦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联航宣布于10月21日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线将无需再经停韩国首尔。”  自新冠疫情以来,美联航领先业内,全力推进多项新政策和创新举措,致力于为旅客和员工打造更加安全的旅途。(原标题:《美联航宣布于10月21日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

  • 美国10月超3.5万航空业员工或将失业 美媒:面临“911”以来最严重危机

    美媒披露,从10月起,美国或将有35000多名航空业员工面临强制休假或失业,这对于一个正勉强“维持生计”的行业来说,无疑是另一个灾难性打击。△《华盛顿邮报》:美国航空业正面临“911”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本周将裁员35000多人。

  • “男子回国6万买票登机被拒只退4万”追踪:代购已垫付所有票款

    9月3日下午,大象新闻·东方今报以《疫情下回国“天价机票”调查》,报道了在塞班岛务工的陈晨(化名)与妻子,花六万元从旅行社购买机票回国,被拒登机后退款难的问题。随后,陈成告诉记者,已收到旅行社打来的退款,包括65050元机票钱和20000元购票费。

  • 数千元机票飙到8万!海外务工人员揭内幕:中介用软件倒票炒票

    “我们收不到退款,没钱生活,没钱购买其他机票回国,滞留海外,生活困难……”9月1日,记者收到陈晨(化名)投诉称,花六万从旅行社买的双人机票,因被拒绝登机面临退款难。“最初微信交流时,我问过尹某,如果无法登机如何退票,她承诺按照航空公司要求将会按照票面价退款。

  • 100多名中国乘客因美航班延误起飞滞留美国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17日发布的消息,由于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日中午起飞的美联航航班起飞延误,100多名拟乘坐该航班经日本东京转机回国的中国乘客未能登机。

  • 每周两班!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北京日报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官方微信号刚刚发布消息称,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率先复航的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

  • 多家外航复航中国:至少14家发布航班计划

    6月2日起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香港航班,航班号TR980/981,每周3班,周二、五、日执飞,  7月1日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台北航班,航班号TR996/997,每周一班,周日执飞。

  • 美股暴涨道指收涨6.38% 波音四个交易日涨近90%

    疫情严重冲击了美国就业市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28.3万,环比上升300万,为此前纪录高位的5倍,显示出疫情对就业市场造成的冲击。决议声明称,英国经济面临长期风险,如有必要,可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以缓冲新冠病毒对经济的打击。

  • 苹果新款iPhone生产时间表恐推迟

    ”  了解苹果流程的消息人士表示,通常新的iPhone机型是在1月下旬和2月初左右开始从原型到数百万部的组装过渡。有供应链专家此前表示,苹果仍有时间去确保新款iPhone的生产时间表,然而当前的出差限制让情况变得很难。

  • 美联航将大陆台湾变成以货币选择所在地 中方回应

    8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问:据报道,在中国民航局要求在期限内将台湾的称呼改为“中国台湾”后,美国联合航空网页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都变成以“货币”选择所在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