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痛!荥阳一干部赶赴防疫途中遇车祸因公牺牲

2020年01月31日07:4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1月30日凌晨0时左右,荥阳市司法局干部郑凯驾车前往防疫服务站换班途中,在郑上路与广武路口等红绿灯时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同车的崔立志同志(男,52岁,原副局长)负伤骨折,现已转移至郑州市骨科医院救治。

  郑凯,男,45岁,生前系荥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

  郑凯同志生前照片

  肇事嫌疑人刘某因醉驾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因公 郑凯 干部 防疫 荥阳市 司法局 刑事拘留 社区矫正 同志 郑上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痛心!他走那天,正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据悉,周钱警官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而周钱殉职当天,正好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 “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死因公布,更多细节披露

    央视记者从张家界永定区委宣传部了解到,5月12日,一名女翼装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18日上午,失联女翼装飞行员遗体被找到,失联者降落伞未打开。

  • 清明祭 | “疫”无反顾,政法英魂不朽!

    山东省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张建宾,2月17日,在执行疫情防控检查任务时,突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殁年60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看守所副所长吴晋华,疫情防控期间,连续16天值班、加班后,2月17日,突发脑梗,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殁年54岁。

  • 全国60名公安民警35名辅警牺牲在抗疫和维稳一线

    其中,湖北和武汉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最前沿、第一线,参与拉网式排查1300万人次,流行病学调查10万余例,协助转运“四类人员”8万余名,8名公安民警、辅警因公牺牲。

  • 痛惜,49名公安民警和辅警因公牺牲

    乔锦仁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7次,个人嘉奖12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民警”,2017年被评为“技能标兵”。

  • 香港妇女社团积极行动 同心抗疫

    近日,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港区妇联)和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香港妇协)分别向湖北省妇联和武汉市妇联发出慰问信,向湖北省和武汉市姐妹全力投入防疫抗疫工作表示慰问和支援。

  • 河南民权:第一书记王德恩赴防疫途中遇车祸不幸因公牺牲

    河南省民权县第一初级中学驻王桥镇郝庄村第一书记,2020年1月29日上午9时37分,在到郝庄村开展防疫工作途中,于S211省道与鲲鹏路交叉口附近遭遇车祸,不幸因公牺牲。

  • 心痛!河南基层干部郑凯赴防疫途中遇车祸因公牺牲

    2020年1月30日凌晨0时左右,荥阳市司法局干部郑凯驾车前往防疫服务站换班途中,在郑上路与广武路口等红绿灯时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同车的崔立志同志(男,52岁,原副局长)负伤骨折,现已转移至郑州市骨科医院救治。

  • 这是2019年最悲壮的数学题!

    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仅2019年全国公安机关就有280名公安民警、147名辅警因公牺牲,6211名公安民警、5699名辅警因公负伤。 无数人希望是0 你在,我安。感谢有你,致敬英雄!

  • 全国去年有280名公安民警 147名辅警因公牺牲

    官方近日披露了2019年全国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因公牺牲、负伤的数据。消息称,仅2019年全国公安机关就有280名公安民警、147名辅警因公牺牲,6211名公安民警、5699名辅警因公负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