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地评线】中安时评:实干,是一线抗疫最好的承诺

2020年01月31日21:21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各地党员干部纷纷取消休假提前到岗,为疫情防控工作又添生力军。到岗后要马上充实到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俯下身来扎扎实实工作,当先锋、做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任务繁重的地方、疫情防控的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人惊心,造成的严重问题,令人揪心。全国各级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地展开部署,全心全力地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中去,要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战,不仅仅需要把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更需要广大的基层工作者挺身而出,站在一线,守护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对抗疫情,一线是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在这个抗疫的过程中,很多一线的故事牵动人心,不管是“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请战书”,还是忙碌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亦或者是行走在基层宣传一线的党员干部,一线是他们抗疫的“主阵地”,也是他们对国家、人民最朴实的情感表达。

  对抗疫情,冲锋在前是担当的最美演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却有风险的战场,面对的是危险,面对的是生命的威胁,在这个时候,“逆行”是最美的“希望线”,“冲锋在前”是主动担当、主动负责、主动作为的最美演绎。

  对抗疫情,实干是一线抗疫最好的承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这一场疫情的防控战中,我们看到的是前方的医护人员在与病毒殊死斗争,后方的疾控人员、一线干部、群众积极地参与到疫情的防控之中,用他们的“硬肩膀”挑起了守护国家安全,守护群众安全的时代重任。

  位卑未敢忘忧国,前行尤须念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深入骨髓的认识,是一种镌刻进灵魂的自然行动,以百姓的心为心,我们才能够始终为了人民,始终不忘“我是谁”,始终捍卫自己心中的信仰,在苦难艰险中坚守自己,用实干兑现一心为民的承诺。

文章关键词:主阵地 疫情防控 中安 逆行 党员干部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情感表达 做表率 初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做大做强融媒体 唱响时代最强音

    民权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通过巩固“主阵地”、深耕“移动端”、着眼“可持续”,守初心、接党心、连民心、强信心”,有序推进了民权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把牢“正能量”总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推进县域主流媒体深度融合。

  • 把“糖包”变“钱包” 新疆扶贫干部有“秘技”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日电题:把“糖包”变“钱包” 新疆扶贫干部有“秘技” “以前我家只用两亩地种无花果,一年收入1万元左右,现在扩大到4亩,今年收入预计能超过5万元,全家靠u2018糖包u2019实现脱贫增收。

  • 广东珠海香洲区: 湾区门户融通港澳联通八方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优美而富有现代气息的海岸线。今年以来,珠海市香洲区以超常规力度推进211项年度计划投资额达560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其中,纳入“挂图作战”范围项目188个。今年,香洲区还将推进东桥、翠微等旧村动工,力争香洲北工业区、香洲科技工业园连片改造取得突破,加快城市提质升级。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新机遇、新引擎——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新动向观察

    这是重大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不因防控疫情而对复工复产观望懈怠,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一些重大项目不断取得新的技术突破。

  • 【地评线】南方网评:抓住危中之机,多点发力稳就业

    稳就业既是稳经济、稳预期,也是稳民生、稳信心。一方面,针对农民工就业,各地相继推出保障措施,或开通复工专列,或发放相关补贴,或推动就近就业,确保农民工“有活干、有钱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