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权威发布:郑州发布防控4号通告

2020年02月01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第4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现就春节后本市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2020年2月9日24时前,本市行政区域内疫情防控必需(药品、防护用品以及医疗器械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保障城市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市政、市内公共交通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物流配送、物业等行业)、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应当安排职工正常到单位上班。

对确因工作需要于2020年2月9日24时前正常到单位上班的职工,各企业应当对其加强体温检测和健康防护,及时报告相关信息。

二、本市行政区域内不属于疫情防控必需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具备复工复产基本条件的企业,要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提出申请,由所在地开发区、县(市)区政府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及乡镇(街道办事处)联合审核通过后,方可复工复产。

三、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防护工作全员覆盖。鼓励通过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等灵活方式完成相应工作,尽量避免人员汇聚、集中。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四、本市企业职工因出差、探亲访友、回乡等正在疫区或疫情较重地区的,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就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不得违反规定擅自离开。对确因工作需要近期返郑的员工,各企业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对来自疫情较重地区的员工要严格落实监督性医学观察等措施。

特此通告。          

2020年2月1日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权威发布 郑州发布 防控 4号通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权威发布:2月3日郑州市新增13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2020年2月3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例。截至2月3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5例,治愈出院6例。

  • 权威发布:2月2日郑州市新增7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2020年2月2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截至2月2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2例,治愈出院4例。

  • 权威发布:郑州发布防控3号通告!

    委认真落实河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途径传播,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湖北设立权威发布平台 及时回应关切、澄清谣言

    1月25日起,指挥部宣传组以“湖北权威发布”为统一标识,每日根据舆论舆情热点、新闻焦点、群众关切难点及时发布相关权威信息。1月25日起,指挥部宣传组以“湖北权威发布”为统一标识,每日根据舆论舆情热点、新闻焦点、群众关切难点及时发布相关权威信息。

  • 权威发布: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时间定了

    11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