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权威发布:2月2日郑州市新增7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2020年02月03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2月2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截至2月2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2例,治愈出院4例。

现在公布郑州新增7例确诊病例信息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

不要盲目相信网上其他信息

对以下这些确诊病例

所在属地将严格检测

请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为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

宁可十防九空

宁可“劳民伤财”

宁可听群众骂声

也不要听到百姓哭声

勤洗手

戴口罩

不去人流密集地方

新增7例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66:男,28岁,现住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花园新村。1月16日曾与外地确诊病例接触,1月20日乘出租车到河南省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急诊内科就诊,1月29日乘出租车到河南省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就诊,当晚自驾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病例67:女,40岁,现住新密市白寨镇。从1月20日开始与疑似病例共同生活,1月30日乘私家车到新密市白寨镇卫生院就诊,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病例68:男,26岁,现住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铁道家园社区。1月30日乘Z13次列车前往武汉,1月31日乘Z190列车从武汉返回郑州,下火车后即骑车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病例69:女,35岁,现住登封市大冶镇。1月21乘Z54(16车厢)列车从武汉返回郑州,乘981路公交车到二七区北福华小区,1月22日从郑州汽车客运总站乘大巴(豫A09766D)返回登封,2月1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2月2日确诊。

病例70:男,57岁,现住金水区健康路176号院。1月19日乘G555(5车厢)从郑州东到湖北天门,1月21日乘G556次(3车厢)从湖北天门返回郑州,乘私家车回家,1月31日下午骑车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病例71:女,45岁(确诊病例70的家属),现住金水区健康路176号院。1月31日上午自驾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病例72:汉族,44岁,现住郑东新区顺驰第一大街浅水湾小区。1月28日乘HU7755航班从深圳返回郑州,由机场自驾车回家,2月1日自驾到郑州颐和医院就诊,2月2日确诊。

来源: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文章关键词:权威发布 2月2日 郑州 新增 确诊病例 情况通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