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锐评:党员就是责任 党旗就是方向

2020年02月02日09:3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防控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从一个个村庄,到一个个社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宣言,在中原大地处处可闻。从党员菜篮子服务队到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层出不穷的党员突击队涌现在河南各地,各个行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

  这是全省20余万个基层党组织的紧急动员,这是全省500多万名党员的主动担当。

  封丘县城关镇,一家八口上一线,其中七人是党员;党员夫妻王镇强郭琪,17年前就双双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这一次,他们又挺身而出,郑州市多个社区成立了党员菜篮子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平价蔬菜。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中原儿女中的党员群体,正在用他们的行动,交出一份重如泰山的历史答卷。

文章关键词:党员 党旗 菜篮子 蔬菜 初心 基层党组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贵州遵义:生态工程美了环境富了群众

    赤水河流经乡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进企业、进河堤、进农户,调查登记污染情况,摸清污水排放源头,并对污染源进行排查整治。为建立和实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制度,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法治化,遵义还采取组织包保、划分责任区方式,将河段生态环保责任压实在流经属地乡镇,做到分段而治。

  • 【地评线】映象网评:恪守“四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前进,必须从“忠”“廉”“ 担”“ 为”四个方面出发,坚持做到“不动摇”“不伸手”“不弯腰”“不忘本”,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 【地评线】映象网评: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

    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

  • 永不凋零的夏花: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

    2018年6月29日中午,李夏(中)与同事一起在长安镇大源村核灾。汪夏寅 摄  “党中央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夏生前是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10日牺牲在抗击台风“利奇马”的第一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