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遗失A2驾照、加气卡的失主已找到 感谢巡防队员和映象网的帮助

2020年02月03日19: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月2日,映象网以《疫情期乱跑还丢了驾照、加气卡 巡防员喊“陈火箭”火速认领》为题,报道了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巡逻路上捡到名叫陈火箭一本A2驾照、绿城通和加气卡,因疫情防控期急寻粗心失主认领的新闻,吸引不少网友市民关注。

2月3日上午,家住郑州市文化宫路与汝河路口南头附近小区的失主陈火箭,一大早就接到老家人打来的电话,称在映象网上看到巡防队员急寻遗失驾照失主的新闻。 失主陈火箭得知情况后急忙查找发现自己的驾照、绿城通和充气卡的确弄丢了,急忙与巡防队员联系认领。

2月3日上午9时许,失主陈先生与巡防队员约好来到文化宫路汝河路口附近的人社局社区巡防室,高兴地认领回自己丢失一天的重要证、卡。陈火箭再三感谢巡防队员和映象网的爱心帮助。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遗失 A2驾照 加气卡 失主 巡防队员 映象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