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上街一居民隐瞒武汉往来信息,不配合防疫检查被查出

2020年02月03日21:3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工业路派出所处置一起故意隐瞒武汉往来情况、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事件,对当事人王某予以警告、训诫。

经查,上街区朱寨社区村民王某,系货运司机。于2020年1月10日自许昌长葛至湖北武汉送货,1月12日返回上街区朱寨社区家中。在前期对武汉来郑人员排查中,王某隐瞒了其武汉往来情况,造成了疫情隐患。1月30日警方在社区再次排查时得到信息,王某疑似隐瞒武汉往来情况,后经多方核实王某确有瞒报。民警于1月31日上午前往王某家中,对其隐瞒不报武汉往来情况的行为予以警告、训诫,并告知若因隐瞒不报行为出现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王某对自己的错误行为非常后悔,做了口头悔过。相关部门对其武汉往来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登记、监测,并对本人和家人进行隔离观察,目前该户居民均无不适症状。

警方提醒: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人民群众必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隐瞒事实、恶意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郑州上街 王某 疫情防控 隐瞒 上街区 防疫 朱寨 隔离观察 民警 症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