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课点名欢乐多!因网速不一,有同学被多次点到

2020年02月06日08:1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旭 张忠俊/文 视频 崔瑞渊/剪辑

2月4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学校老师为线上授课做准备,提前带领教学班级,进行设备和软件调试,因网速不一,一学生画面一直停留在30秒前,被点几次名。还有同学表示自己蹲在WiFi旁边。

据调试课程的张老师介绍,目前只是在线上调试一下设备和网速,检查一下课件是否清晰视频是否流畅,还没有正式开始授课。目的是让学生不掉课,保持正常的教学。张老师的调试课大概持续了二三十分钟,事先建了微信班级群,但没有提前通知线上调试,结果大多数学生都前来听课。同学们参与度很高,觉得很有意思。

在调试课上,她给同学们展示了课件并进行了点名,因为网速不一,老师在点学生名字时,一同学名字被多次点到,这位同学回复说画面一直停留在30秒前。甚至还有同学表示自己蹲在wifi旁边。还有同学称,老师提问时要求打开摄像头,不洗头没脸见人。

文章关键词:网课 网速 点名 同学 WIFI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