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别信了!这样使用口罩是不对的!

2020年02月08日16:53  来源:人民网

5034

  大家都在看

  责编:翟巧红 | 编辑: 蔡静

  来源:人民网图解新闻

  喜欢本文,请点这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章关键词:齐鲁网 阳光连线 点这里 登录 爆料 minsheng iqilu 新闻线索 口罩 com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光 | 逆行者的脚步

    曾经热闹的街道安静得 仿佛能听见脚步的声音 但这阻挡不了“逆行者”们前进的脚步 他们与时间赛跑 用奉献的脚步守护防疫之路 他们昼夜奋战 他们奔赴最前线 用现场的脚步记录每个瞬间 

  • 山东龙堌矿井发生冲击地压 4人被困井下

    2月22日6时17分许,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龙堌矿井发生冲击地压,4人被困井下,其他人员已安全升井。冲击地压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 你是天底下最朴素的那朵花,这首歌,听着听着就哭了……

    他隔着玻璃窗 看着妈妈 坐着高铁 好像还是 等你们回家 带着春天的步伐 你是天底下 最朴素的那朵花 等你们回家 记住天底下最朴素的 感谢你们 看不清你们的脸 更多新闻 作词/刘春 作曲 / 程池 

  • 玉兔二号:我已复工,感觉良好!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又一次通过14天极低温考验,分别于2月18日6点57分和2月17日17点55分结束月夜“休眠”,受光照成功自主唤醒,进入第十五月昼工作期。目前确认各设备状态良好,工况正常,月球车将向西北再向西南移动,同步在新的目标点行驶探测,按计划开展第十五月昼工作。

  • 【你有多美】一个令人落泪的“纸蛋糕”——中日医院国家援鄂医疗队日记

    2月13日,中日友好医院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从前线陆续发回日记,摘录如下——神经科主管护师张凛:第43个生日蛋糕  大年初一晚上,看到医院群里发的招募令,我毫不犹豫报了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