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用酒精消毒,这9句话很重要,建议转存!

2020年02月09日23:03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策划:石磊,制作:徐嘉琪

本期编辑:石磊、李娜


觉得好看,请点这里↓↓

文章关键词:酒精消毒 转存 点这里 微信 李娜 石磊 制作 建议 编辑 策划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平江县首开辣条专业班 县城一年创200亿辣条产值

    9月15日,湖南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辣条专业班举行开班仪式。9月16日,辣条专业班学生喻明真称,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她希望自己能够踏实地学好这个专业,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 福原爱分享防疫心得 网友:我要抄作业!

    【海外网4月5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encount网站5日报道,日本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4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防疫心得,被网友称赞是“完美范例”,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福原爱现在育有一子一女,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和家人们的日常生活,比如孩子和老公的照片、自己做的菜和种的豆苗。

  • 您家消毒品存放安全吗?居家消毒6加强9不宜

    编者按: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变成了消毒小卫士,大多数家庭都备有84消毒液、75%酒精等消毒用品等。10、含氯消毒剂腐蚀并刺激皮肤和黏膜,切不可直接与手接触,配制和使用时宜佩戴口罩及手套。

  • 战疫“摆渡人”张林的十二时辰

    2月28日9时,武汉白沙洲市场,张林从冷库里搬肉。2月28日9时许,武汉白沙洲市场,张林根据清单装载蔬菜套餐。2月28日下午5时,张林为武昌方舱医院送来了为病人捐赠的图书。

  • 【地评线】丝路话语:战“疫”攻坚期间更要保持清醒头脑

    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针对各地实际情况,一些地方撤除卡点、放宽人车通行、调低疫情防控级别,只是为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为打赢防疫、生产双胜利的举措,而不是说抗击疫情快要结束了、可以自由自在了……奉劝大家千万别被来自朋友圈的谣言给“忽悠”了。让我们继续减少外出活动、少去人群密集处,并牢牢记住身处疫情一线医生的那句肺腑之言:“只要我们的这身防护服没脱,你们就待在家里别出来。

  • 专家问答:酒精能大规模喷洒吗?如何正确使用?

    答:尽量避免乘坐厢式电梯,如需乘坐应全程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电梯表面、公共区域门把手、按钮等部位。酒精速效,使用方法也需要注意,适用于小件物品,不建议采用大规模酒精喷洒的方式来消毒。

  • 进出医院十几天没感染!她的“土办法”医生都服了

    这位武汉姑娘,贴身照顾患病母亲5天,还在武汉各个医院穿梭十几天,因为防护得当,她始终没有被病毒感染,连医生都夸她防护工作做得好。

  • 【防疫小帮手】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这件事不能掉以轻心

    专家表示,是否感染关键在于你和病毒的距离,以及你是否采取了防护措施。正确选择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步。戴口罩并不代表百分百安全,还要勤洗手。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还须咬紧牙关时刻警惕,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 10年一线销售的疫情奔波史,他说从未想过离开

    2020年的2月,在平顶山中兴路,这条紧挨着平顶山河滨公园,百米外便是平顶山火车站的市内干道,行人寥寥。面对进入医院激活电脑是否犹豫的提问,黄锲石说:“我老婆就是医生,我很尊重我老婆,我也很尊重医生这个职业,当时就是想解决他们电脑的问题,让他们可以安心使用”。

  • 酒精消毒引起桃浦四村火灾?上海消防辟谣

    原标题:上海消防辟谣:“酒精消毒引起桃浦四村火灾”为不实信息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上海消防2月12日消息,2月12日11时23分,普陀区桃浦四村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11时53分火灾被扑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