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红十字会赴武汉工作组:要求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2020年02月10日09: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领总会工作组于2月1日晚奔赴武汉,调查处置舆情反映有关问题,依法规范捐赠款物接受使用和信息公开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动员,要求深刻汲取捐赠款物管理失职失责的惨痛教训,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切实管用措施,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文章关键词:整改 红十字会 党组书记 疫情防控 工作组 依法规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信部通报131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 脉脉、良品铺子等在列

    封面新闻记者 滕晗  10月27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近日,工信部通报今年第五批131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脉脉、良品铺子等APP均在列。

  • 工信部通报侵害用户权益App

    ,快狗打车、易车、永安行、脉脉、百果园、良品铺子等App在列。工信部表示,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

  • 国资委发文深化央企内部审计监督

    为推动中央企业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制定印发了《关于深化中央企业内部审计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深化央企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 公示!河南拟表彰这60人 快看有你认识的吗?(表彰名单!)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发布《关于对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拟表彰人员的公示》。拟授予徐光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李汝江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李松辰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王东等15人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 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 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记者25日从四川省万源市获悉,近日该市一缴费大厅出现半蹲式窗口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目前,涉事的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已对窗口进行了整改,并拆除了玻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