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卖小哥送胃疼病人去医院 病人被确诊后去世

2020年02月12日15:1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据湖北日报 ,2月11日,武汉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途中,遇到有市民搀扶着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向他求助:“胃疼,需要去医院。”小哥热心帮忙将对方扶上车,一路送到附近医院。之后该送医男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相关负责人称,小哥当时戴了口罩,已经安抚小哥情绪,并将他送到隔离点观察,正在排查当天小哥接到的外卖订单。把老人送到医院后,谨慎起见,这名小哥把自己全身和餐箱都喷了酒精消毒。

  据楚天都市报 ,今天凌晨1点31分,该病人去世,其妻子杨女士说,“一直以为是胃病!”在医院听到怀疑是新冠肺炎,她懵了:“没搞错吧?没有发烧啊!”杨女士说,如果外卖小哥因此被感染,她们一家会愧疚一辈子。“我希望他没事,希望能当面向他致谢。

文章关键词:医院 确诊 病人 外卖 胃疼 肺炎 新冠 酒精消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