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郑州市交通运输类企业2月17日起陆续复工,公路客运暂不复工

2020年02月12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月17日起,郑州市规模以上道路货运企业、一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可以复工,经营性道路客运企业、驾驶员培训机构等暂不复工。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的《郑州市交通运输类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的通知:确需应急防控需要提前复工的,应向当地交通运输部门提交情况说明,得到当地交通运输类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审核小组审批后方可复工。

针对未停工的城市公共交通、出租车(含网约车)以及因紧急运送应急防控物资和群众生活必需品已复工的有关货运企业,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条件进行自查,完善审核材料,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及时向当地交通运输类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审核小组补充提交复工复产申请相关材料。

对于复工的企业,要做好员工排查登记,掌握每名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对到过或来自省外重点疫情地区和省内重点疫情地区的人员应集中隔离或自行隔离14天,其他地区的返郑人员隔离时间为7天,严格员工体温筛查,上班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人员工作岗位间距要达1米以上。有员工宿舍的,要保持宿舍干净清洁通风,做好消毒工作。引导返岗工作人员分批分期返岗,不组织人员聚集性活动,并减少非必要会议,确需开会应以视频会议形式为主。(郑报全媒体记者张倩)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绿通 公路客运 疫情防控 交通运输 对话框 郑州市 三十条 郑州发布 长按 查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大战大考中书写让人民满意的交通答卷——写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之际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武汉铁路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你关心的河南健康申报证明问题,权威回应来了!

    2月21日,由省卫健委开发的健康证明申报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返岗人员需进行网上申报、由基层医疗机构出具集体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实现一人一证,健康返岗。【解读】郑州11号通告全解读: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影响居民正常就近诊疗需求 

  • 快讯!郑州10万只口罩20分钟约满

    2月22日下午2:00开放线上预约,从后台数据看出,1分钟内,近3万只口罩约满;之后,由于在线人数过多,存在网络拥堵,预约速度放慢,5分钟后,5万只口罩约满;10分钟,8万只口罩约满;15分钟,9万只口罩约满;20分钟口罩全部约满。

  • 快讯!郑州地铁3月2日起恢复正常发车间隔

    记者今日从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郑州地铁市区线路将于2月24日起将列车发车间隔压缩至10分钟以内,于3月2日起恢复正常发车间隔。【解读】郑州11号通告全解读: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影响居民正常就近诊疗需求 

  • 郑州发布20号通告: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复岗,具体说明在这里

    返岗员工应主动配合做好返岗复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并对承诺事项产生的后果负责。【解读】郑州11号通告全解读: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影响居民正常就近诊疗需求 

  • 郑州发布16号通告:有力有序推动疫情轻微区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其他行政区域仍按《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第 10号)执行,分类型分时段,逐步有序复工复产。【解读】郑州11号通告全解读: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影响居民正常就近诊疗需求 

  • 补贴、退税、融资、绿通……郑州出台“三十条”控疫情挺企业稳经济

    今天,市委市政府印发《郑州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举措》,出台30条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0条措施围绕加大疫情防控支持、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七个方面,明确了支持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系列帮扶机制。

  • 各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在各省际出入口高速、相关高速公路服务区、国省道省际出入通道设置服务站点、专用通道、隔离空间等设施,设立联合检疫站。无硬件设施设置隔离场所的渡口,要求要落实与当地防疫部门联系方式或掌握就近隔离室联系方式,一旦发现乘客及船员体温异常等疫情情况,立即通知当地防疫部门到场处理,或送到就近的隔离场所处置。

  • 农产品绿色通道:西红柿免费放行 圣女果要缴费

    高速“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生变或影响市场供应。前几天,在徐州做水果批发生意的郭师傅向扬子晚报记者反映,在1月7日晚,满载一车圣女果的大货车,在到达G3高速徐州西出口,准备从绿色通道下高速时,被收费员告知圣女果不再享受“绿色通道”免费通行优惠。1月8日凌晨,郭师傅接到送货司机电话,大货车在到达G3高速徐州西收费站时,在准备走绿色通道通行时,被收费员拦下。

  • 用了ETC更堵更贵?交通部部署解决高速公路收费问题

    当前,对车辆排队超过一定长度出现拥堵的,立即启动疏导工作,确保迅速消除拥堵,保障公众便捷高效通行。针对并网切换后出现的部分省份系统运行不稳定和通行费费率变化等问题,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