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笔墨为枪“绘”战“疫”情 河南艺术工作者画笔下的一线“抗疫者”

2020年02月14日10:34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以画笔为枪,描绘驰骋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日前,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部分艺术工作者进行创作,作品中,不管是奋战在医院的白衣天使,为民排忧解难的民警,还是平凡的社区工作人员,或是满腔热血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的身影令人感动,他们的故事令人动容。

  张瑞涛《逆行者》

  李一冉《不留死角》

  许煦《天使赞歌》

  石品《中国医魂——钟南山》

  陈哲《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致最美逆行者》

  李振《在路上》

  范怀珍《必胜》

  岑克猛《实在是累了》

  贾发军《整装一一即将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董益友《天使的微笑》

  张玲丽《守护》

  侯春旭《妈妈是共产党》

  徐福庆《无畏风浪,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词:画笔 笔墨 为民 实在是累了 必胜 守护 中国医魂——钟南山 天使的微笑 不留死角 逆行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