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RY8989、南方5241……谢谢你们,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2020年02月14日15:48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1月23日

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昔日热闹的武汉天河机场陷入沉寂

短暂的平静之后

一架架包机呼啸而来

特殊“天路” 护航白衣战士……

各地空管纷纷通过无线电波

祝福飞机上的医护人员:

“感谢你们的付出,期待凯旋!”


召之即来

国航、南航、东航、厦航、山航……

20家航空公司的280个航班昼夜飞行


来之能战

江苏、广东、山东、陕西、辽宁……

近两万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与当地医护人员并肩战斗


一条条特殊的天路

把全国和湖北紧紧联系在一起

一声声天地对话

承载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坚守和祝福


同心战疫情

强强携手,共克时艰

武汉胜则湖北胜!

湖北胜则全国胜!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章关键词:天河 南航 东航 天路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年!10万个停车位!厉害了!

    作为一个山水旅游城市,焦作境内有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嘉应观等多个5A级、4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达数千万人次。针对日趋复杂的交通管理工作,焦作交警不断进行改革创新:

  • 美翻了!河南焦作:十万亩红叶海染尽秋山

    10月12日上午,2020焦作(青天河)红叶节开幕式在靳家岭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游客走进青天河景区共赏十万亩红叶海的壮丽美景。每年金秋时节,焦作青天河的漫山红叶便成为太行山上最靓丽的风景。

  • 武汉与全国人民的约定,实现了!

    在武汉黄鹤楼公园,本地游客郑女士用力推动木桩击打“千禧钟”,祈祷疫情尽快彻底消失,武汉早日恢复如初。除了园内本身的人文景观之外,黄鹤楼公园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实景演绎和情景表演,让人们了解武汉精神和历史文化。

  • 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的红旗渠精神

    作者:王瑞芳(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暨近代中国研究所特聘教授)  河南省林县(今林州市)位于太行山东麓,历史上属于严重干旱地区。在红旗渠的故乡河南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独臂村支书”王生有(右)在新建的观景台上查看树木生长情况。

  •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白衣执甲护人民,山河无恙悄然归

    武汉天河机场11日国内客运航班计划505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47万人次,达到去年国内航线同期水平。2月2日,空军出动8架大型运输机空运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 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英才街等路段的“负伤”路灯已恢复通明

    9月13日晚,细心的市民发现郑州市江山路、开元路、天河路等十多条条道路路灯亮起来了,这是郑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以下简称“郑州市灯饰处”)通过近一个月的抢险攻坚取得的初步战果。

  • 武汉天河机场日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记者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天河机场11日国内客运航班计划505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47万人次,达到去年国内航线同期水平。根据中国民航局工作要求及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工作部署,天河机场正积极推进恢复武汉至首尔、新加坡、西哈努克港、吉隆坡、雅加达等地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

  • 今晚栾川重渡沟站海选赛最后一场!明天启程栾川天河大峡谷~

    《梨园春》美丽乡村唱起来特别节目从“心”出发,扬帆起航!《梨园春》2020年戏迷海选已经启动!

  • 千亩艾园采芬芳

    村东种植着千亩艾草,夏日时节,浓绿如染,艾香袭人,游人如织。馆陶县民间自古就有种艾、用艾的传统,相传“寿八百余岁”的彭祖曾在古馆陶教化百姓种植艾草,防病健体。“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吾采艾兮,辟邪康养,百姓悦兮……”孩子和家长一边吟诵着在馆陶当地广为流传的艾草歌谣,一边采摘着芬芳艾草。

  • 海外网评:武汉重启洲际航线,中国加速“链”接世界

    (来源:长江日报)  6月2日,武汉天河机场重开武汉至比利时列日洲际全货运定期航线,每周两班,后期还将加密。武汉重启洲际全货运航线,也将对保障国际物流供应链畅通作出积极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