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海口所有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部分酒店5折

2020年02月16日10:2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5034

  2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海口所有旅游景区景点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底,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旅游优惠政策,届时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园。

  据了解,疫情结束后,海口各旅游企业将免费邀请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由当地防疫指挥部推荐)到海口参加特色休闲健康游,全国医务工作者均可免费参观海口所有旅游景区景点,以及全市108家主要宾馆酒店每天各提供10间客房对全国医务工作者5折优惠(以预订当日酒店网络OTA售价为准)。同时,民宿、免税店也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食宿、购物等8折以上优惠。

  免门票游从景区景点恢复运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均可享受免门票入园。

  海口其它旅文企业关爱优惠活动还将陆续推出,酒店咨询电话0898-68723575、13379855733。

  海口市实行关爱医务工作者优惠政策景区景点名单:

  1、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2、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3、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免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

  4、假日海滩旅游区(免亲水乐园、温泉区项目门票)

  5、海南省博物馆

  6、五公祠

  7、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

  8、琼洲文化风情街

  9、白沙门公园

  10、海口骑楼小吃风情街

  11、海瑞墓

  12、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13、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

  14、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

  15、红树林乡村旅游区

文章关键词:医务工作者 景区景点 海瑞墓 海南省博物馆 酒店客房 风情街 乡村旅游区 骑楼 观澜湖 免门票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人手短缺,美国一州允许新冠阳性医务工作者继续工作

    据美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伯古姆9日表示,为解决医务工作者短缺问题,北达科他州计划允许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工作。这项政策仅适用于无症状感染者,并限制这些医务工作者只能在新冠肺炎患者的病区工作。

  • 因人手短缺,美国一州允许新冠阳性医务工作者继续工作

    据美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伯古姆9日表示,为解决医务工作者短缺问题,北达科他州计划允许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工作。这项政策仅适用于无症状感染者,并限制这些医务工作者只能在新冠肺炎患者的病区工作。

  • 去无惧归无恙,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2月20日,我在简易的手机直播间,讲述“民族自信、医者使命与青年担当”的故事,诠释“博爱诚信、精益求精”的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精神。时至今日,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象告诉我,那是抗疫胜利的欢呼,隔壁教室的琅琅读书声是我心中岁月静好的天籁。

  • 保障更充分 工作更安心(关爱医务工作者④)

    ”何惧说,当时,医院就为弟弟何鹏一家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每年发放困难救助金,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多年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坚持每年看望慰问困难医护人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帮助医护人员家属解决就业问题。

  • 心头更暖 劲头更足(关爱医务工作者③)

    各方面关怀  郑洁是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病区副护士长,疫情防控中,她成为一名援助湖北一线的抗疫战士。

  • 4.2万余张援鄂医务工作者肖像照片的背后

    ”  近日,在中国文联召开的“摄影小分队抗疫事迹报告会”上,小分队成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深情回忆起疫情期间赴湖北为援鄂医务工作者拍摄肖像的难忘经历。66个昼夜,始终有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催促小分队不停地奔走,不停地发现,不停地定格那些或刚毅从容、或痛苦煎熬,却一直顽强抗争的生命。

  • 【抗疫英雄谱】跨越艰难、铭记感动 我们这样走过

    回首曾经走过的抗疫岁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很有感触:艰难时刻,他们互相鼓劲儿;感动瞬间,他们珍藏于心。全国一盘棋,同心抗疫,终于迎来最后的胜利。

  • 【地评线】映象网评:大医精诚 医者仁心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

  • 【地评线】尊医重卫,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他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无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政务云管理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事项

    8月19日,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研究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政务云管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事项。副省长黄强、舒庆、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王新伟、刘玉江、王战营,秘书长朱焕然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