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

2020年02月17日21:39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记者17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统筹做好申报纳税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决定,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

文章关键词:申报纳税 国家税务总局 期限 扣缴义务人 疫情防控 工作情况 标题 28日 2月份 纳税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税务总局:延时办、依法缓,进一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3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就恢复商品流通和商业秩序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所谓依法缓,就是指对确有特殊困难的企业,税务部门通过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以及社保费缓缴等方式,积极帮助这些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 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延时办、依法缓”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董童)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世宇表示,目前,为减轻企业负担,部署出台了四批税费优惠政策。3月份的申报纳税期限依法延长至3月23日,到期后仍处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的地区,相关省税务局还可以依法再适当延长纳税申报期限。

  • 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

    记者17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统筹做好申报纳税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决定,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

  • 国家税务总局: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

    2月17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统筹做好申报纳税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决定,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

  • 税务总局:因疫情逾期申报纳税免予行政处罚

    10日,国家税务总局出台18条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受疫情影响逾期申报或逾期报送相关资料的纳税人,免予行政处罚,相关记录不纳入纳税信用评价;对逾期未申报的纳税人,暂不按现行规定认定非正常户。

  • 3.28亿立方米中俄管道天然气完成首批申报纳税进口

    (唐贵江 关悦)广州海关16日消息,自去年12月中俄天然气管道正式开通一个月以来,共有3.28亿立方米天然气从俄罗斯恰扬金气田输入中国,目前已顺利完成价值4.7亿元的天然气申报纳税工作。

  • 一图读懂:深化增值税改革首月减税数据有哪些亮点

    作为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自4月1日起实施,5月1日起申报纳税。国家税务总局5月征期纳税申报数据显示,深化增值税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1113亿元,具体有哪些亮点,一张图告诉你↓

  • “月报”改“季报”,对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免税优惠有影响吗?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 林枫 ]按照政策规定,按季申报纳税的小规模纳税人,季度销售额未超过3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

  • 月报改季报对小规模纳税人有影响吗?

    《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林枫]按照政策规定,按季申报纳税的小规模纳税人,季度销售额未超过3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

  • 河南纳税人注意!2019年1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18日

    1月15日,河南省税务局发布公告称,为适应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的实际需要,经请示国家税务总局同意,2019年1月纳税申报期限由1月15日延长至1月18日。每个人、扣缴义务人适用的具体申报时间主要由其纳税期限或扣缴税款的期限限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