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微视|“疫”线上的党性之光

2020年02月19日10:56  来源:河南组工

5034

战“疫”微视|“疫”线上的党性之光

文章关键词:战“疫” “疫”线 党性之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映象网评:担当彰显责任 致敬战“疫”的平凡工作者

    “接到紧急消毒任务,列车马上进站,大家准备出发!”4月11日,夜色如墨,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52次列车划破黑暗,驶入北京南站。北京铁路疾病预防医学研究中心车站消毒处置组北京南站消毒处置组的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麻利地穿戴防护装备、手拎10多公斤重的消毒桶,以最快速度奔向14站台,仅用13分钟就完成了车厢消毒工作。车厢、车站是他们每天奋战的地方。

  • 习近平的战“疫”日历

    习近平的战“疫”日历

  • 用70秒,致敬战“疫”英雄

    用70秒,致敬战“疫”英雄

  • 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丨壮哉,大武汉——献给英雄的武汉人民

    不畏艰险、顽强不屈、坚韧不拔、高风亮节——当这座城市因汹涌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断然“封城”,钟声激越,记录着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战“疫”历史。

  • 直播|澳新战“疫”公开课 

    澳新战“疫”公开课于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4时(悉尼时间3月30日晚7时)开讲。公开课由人民网澳新频道、人民视频联合推出,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就疫情答疑解惑。公开课第一讲,我们邀请到了武汉同济医院护心小分队骨干、新冠肺炎危急重症病房一线的周宁副教授!他一直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全球华侨华人分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