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如何预防粪口传播?9个建议请收好

2020年02月19日14:33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设备常检修、消毒要科学、如厕讲卫生、清洁要勤快……预防可能的粪口传播风险的9个建议↓↓转存!

 

文章关键词:预防 传播风险 转存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建议 讲卫生 检修 点击进入 如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指导意见 佩戴口罩对控制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美国疾控中心还建议,如果家庭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或疑似接触过病毒,建议在家中也佩戴口罩。该机构警告称,随着天气变冷、假日即将来临,人们在室内的聚会活动会增多,这将加剧病毒传播,“普遍佩戴口罩”是一个重要的防疫策略。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国未来三个月新冠疫情艰难程度“史无前例”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向民众发出警告,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在美国,我们有90%的医院位于我们所谓的红色区域中的热点地区,因此它们面临着住院患者增加的风险,并可能影响医院的容纳量。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明年2月死亡总人数或达40万至50万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12月2日发布的报告说,截至12月1日,美国共有269763人死于新冠肺炎。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预测,从现在到明年2月1日,美国可能会有多达15万至2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届时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总人数将达到40万至50万之间。

  • 美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的统计数据,美国当地时间1日的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达到2597例,是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二高,与4月15日的最高纪录——单日新增死亡2603例——相比只少了6例。

  • 市场监管总局:进口冷链食品无核酸检测报告不得上市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日消息,12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重点口岸城市要落实好集中消毒、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首站防控措施。要强化协同联动,在信息通报、风险交流、排查处置等方面加强跨区域、跨部门合作,更大范围凝聚工作合力,织密冷链“物防”网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