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情特别报道 | 广东广州:30座LED屏亮灯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2月19日16:3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从2月17日开始,广东广州中心城区的30座LED大屏投影出了多幅“最美逆行者”的照片,为奋战在湖北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鼓励和祝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广州市的广州塔、猎德大桥、海心沙等地标建筑的LED屏幕上,滚动投影出50多张医护人员摘下口罩的海报。这些照片用素雅的白色作背景,衬托着一张张医护人员的面庞。他们都是来自广东省各地,昼夜奋战在湖北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不少途经LED屏幕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观看,并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幕。

  据了解,截至2月17日,广东省已向湖北省派出医疗队员2118人。

文章关键词:LED屏幕 最美逆行者 广东广州 疫情 亮灯 医护人员 致敬 海心 猎德 地标建筑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游客的体验感也更加丰富立体,让游客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在“时光隧道”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目前“时光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中,预计12月初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 乌鲁木齐新网红打卡地 西北最长"时光隧道"落户

    乌鲁木齐又一网红打卡地“时光隧道”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游客的体验感也更加丰富立体,让游客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在“时光隧道”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目前“时光隧道”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中,预计12月初即将正式对外开放迎客。

  • 河北省唐山市举办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5月9日上午,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在唐山抗震纪念馆前广场和地震遗址公园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同时5月9日至15日确定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 沈阳“宪法宣传周”七个主题弘扬宪法精神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沈阳将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分设7个主题,弘扬宪法精神。据介绍,2019年国家宪法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从11月中旬起至12月中旬结束。

  • 文/图 光明网记者 李政葳 刘家铭 孙满桃

    既有中国商飞大飞机,还有中国天眼、深海勇士等大国重器;也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步行街、智慧家庭等。除了大国重器,中国馆还带来了无人售货机、知名步行街街景VR体验,幸福中国的画卷徐徐展开。

  • 河南彩车“出彩中原”惊艳全场

    在北京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中,河南省的彩车“出彩中原”在地方彩车方阵里第16个驶过天安门观礼台。据了解,参加国庆群众游行的各省彩车将于10月2号到7号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展览, “出彩中原” 彩车将在展览后运回河南。

  • 揭秘河南彩车“出彩中原”背后的故事

    承载了中原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河南彩车“出彩中原”,车身由盘鼓、丝绸带、高铁列车、郑欧班列、大型客车、城市天际线、彩虹桥、牡丹花等河南元素构成。

  • 台北灯节举办踩街嘉年华游行

    2019台北灯节24日晚闭幕,其中备受瞩目的踩街嘉年华游行在当天下午登场。尽管台北天气湿冷,细雨绵绵,但市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带着雨具走上街头,一睹踩街嘉年华盛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