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世界百货、新田国贸360、二七万达…又一批郑州商场恢复营业了!

2020年02月21日14: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17日,郑州市第一批商场恢复营业以后,又一批商场来了。新世界百货、正道花园百货、新田360广场国贸店、金水印象汇、二七万达、永威木色等商场已恢复营业,杉杉奥特莱斯也将于2月24日恢复营业。

  新世界百货

  2月18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1:30~18:00。

郑州新田360、二七万达、中原锦艺城等商场将陆续恢复营业

  新田360广场国贸店

  2月19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11:00~18:00,家乐福超市9:00-19:00。

  1.所有员工上岗必须登记,体温定时测量,正常才可上岗。

  2.公共区域高频次全面消毒,员工均戴口罩。

  3.电梯轿厢、按钮、卫生间等易接触区域,会定时进行全面消毒。

  4.24小时不间断的卫生消毒,保持良好通风,让你更安心放心。

  5.测温枪守卫每个入口,体温合格才能通行。

  6.商场出入口、客服台和洗手间都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顾客伸手即可使用。

  金水印象汇

  2月19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10:00~18:00。

  正道花园百货

  2月19日恢复营业,百货营业时间11:00~18:00,超市营业时间9:30~18:00。

郑州新田360、二七万达、中原锦艺城等商场将陆续恢复营业

  二七万达广场

  2月20日起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1:00~18:00。超市营业时间为9:00~19:00。

郑州新田360、二七万达、中原锦艺城等商场将陆续恢复营业

  永威木色

  2月21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10:00-18:00。

  杉杉奥特莱斯

  2月24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11:00~18:00。

  暂停营业期间,杉杉奥莱特别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定时定点对商场内外进行严格消毒,同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每日在工作群内上报体温及个人身体状况,做好全方位的防疫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复工构筑安全屏障。

  (大象新闻综合各商场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营业时间 万达广场 接触区域 新世界百货 新田 杉杉 商场 国贸店 奥特莱斯 永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节”当天 郑州供水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化

    为保证“清明”小长假期间自来水用户正常用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照常为用户提供售水、收费及水表维修服务。

  • 武汉城市活力日增 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从昨天(30日)开始,湖北武汉市11家大型商场陆续恢复营业。记者在商场内看到,这里都采取了实名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保障顾客的健康安全。顾客需要佩戴口罩,先申领健康码,然后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再进入街区。

  • 武汉市多家商场即将恢复营业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随着武汉市疫情逐渐好转,从明天(30日)开始,武汉市多家商场即将恢复营业。因为现在疫情期间,就安排的是上一休一,两班倒,店员也要充分休息。

  • 三亚餐饮店今天起可自行确定恢复营业时间

    现就餐饮经营单位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时间从2月21日起由餐饮经营业主自行确定。鼓励餐饮经营主体进行外卖配送,配送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加大配送容器、配送车辆等清洗消毒频次。

  • 郑州市商场内设餐饮未经审核批准禁擅自开业

    (原标题: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内设餐饮未经审核批准禁擅自开业)  记者获悉,2月17日,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如图)、人民店、花园店、正弘城、熙地港、中原万达广场、惠济万达广场开门迎客,成为我市首批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