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安倍晋三:日本部分地区出现群发性新冠肺炎感染

2020年02月25日16:17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25日在对策本部表示,日本部分地区出现了群发性新冠肺炎感染情况。安倍表示,日本政府将以更深入的应对方式支援这些地区。

  

文章关键词:安倍晋三 肺炎 群发 新冠 日本首相 感染情况 部分地区 朝日新闻 日本政府 应对方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第一秘书遭检方调查,“逮捕安倍”登日本热搜榜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李杨】日本时事通讯社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已传唤前首相安倍晋三的第一秘书等人,就“赏樱会”前夜举办的大型晚宴进行情况询问。

  •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新首相

    9月16日下午,日本召开特别国会,自民党总裁菅义伟先后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全体会议被指名日本首相,正式出任日本第99代首相。从平成到令和时代,累积和连续天数均创历代最长记录的安倍内阁谢幕。

  • 安倍晋三内阁16日上午全体辞职

    当地时间16日上午9点多,日本政府召开临时内阁会议并汇总了阁僚的辞职信,安倍内阁全体辞职。菅义伟在就任首相后将召开记者会,就内阁人事安排的目的和今后政权的运营等问题表明自己的想法。

  • 特朗普发推特大赞安倍:他很快会被公认为日本史上最伟大首相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刚刚和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谈话,他不久后即将离任。安倍晋三将很快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朗普发推特大赞安倍:他很快会被公认为日本史上最伟大首相

  • 安倍晋三正式辞职!原因公布

    据海外网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5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辞去首相一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