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地评线】齐鲁漫评: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并肩作战坚守“大门”

2020年02月25日17:12  来源:齐鲁网

5034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这是团结的力量,这是国家的精神,这更是民族的脊梁。我们相信,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共同行动中,这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最终将在我们不战胜疫情誓不罢休的坚定决心中退场,疫情防控是大战也是大考,只要我们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并肩作战坚守人民生命安全的“大门”,则必将共同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防“疫”》牛晨旭

 

《信心》张志刚

《共同战“疫”》

 

《齐鲁精神  医者担当》张晓明

 

文章关键词:大门 漫评 疫情防控 疫 信心 健康保生产 生产需健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