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洋葱可以吸附新冠病毒?谣言

2020年02月26日20:07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谣言:洋葱可以吸附新冠病毒

  辟谣: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洋葱能吸附病毒或细菌。

  “在室内摆放去头去尾、不剥皮的洋葱,能吸附病菌,预防新冠肺炎”。近日,此类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不少网友转发。对此,广东省惠州市疾控专家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洋葱能吸附病毒或细菌,这种说法缺乏科学证据。而且,与其把洋葱放在外面腐烂,不如直接食用,可能还有一些营养保健功效。

文章关键词:洋葱 病毒 新冠 吸附 细菌 科学证据 肺炎 疾控 微信 食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半个月5个年轻小伙筷子插掌心 他们都做了这个动作

    ”  熊医生说:“他接诊的第二和第三个病例,都是凌晨一点多来的,掌心插着筷子,都说是用筷子开酒瓶时插进去的。还有一个原因,筷子都是一头较粗一头较细,东宝老板开啤酒瓶,是用小头抵住瓶盖边缘,用掌根快速敲击大头。

  • 新加坡酒店机器人厨师为顾客制作金黄煎蛋卷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来自印度孟买的安吉·文古尔卡(Ankit Vengurlekar)5月初在新加坡一家名为Studio M的酒店欣赏并拍摄了自动服务厨师机器人(AUSCA)制作煎蛋卷的过程,啧啧称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