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云再次登顶中国首富

2020年02月26日22:5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26日,据胡润百富官网消息,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近日发布,统计数据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胡润研究院已经连续第九年发布富豪榜,微软、谷歌、亚马逊等都是这个榜单的常客。

  56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3150亿元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21位。49岁的马化腾以3080亿元排名中国第二,全球第22位。62岁的许家印以2310亿元排名中国第三,全球第31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排全球第903位。

  榜单中,全球首富的桂冠被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摘得,他已经连续三年获得第一,身家9800亿元人民币。由于离婚事件,他的财富下降了5%。而前妻麦肯齐则以3080亿元首次上榜,排行第22位。

  此外,伯纳德阿诺特位列第二,由于路威酩轩股价飙升,阿诺特财富大涨至7500亿元,也是前五名中唯一的非美国人。第三名和第四名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他们分别拥有7400亿和7100亿元财富。

 

文章关键词:胡润 全球富豪榜 谷歌 WeWork 马云 榜单 奇葩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胡润慈善榜涉房企业家占半数 许家印成中国“首善”

    许家印连续16年荣登胡润慈善榜,在过去一年慈善公益捐款共28亿元(若以公司名义捐赠,企业家个人捐赠额将按其在公司的持股比例进行折算,下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家印已累计为抗击新冠疫情捐赠超12亿元,包括联合哈佛大学、钟南山团队开展新冠病毒科研攻关等,目前已捐赠到位6亿元等。

  • 2020胡润慈善榜出炉,河南首富冲进前5(榜单)

    11月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慈善榜》,恒大许家印以28亿捐赠额首次成为中国首善,爱尔眼科陈邦以27亿元捐赠额排名第二,珠江投资朱孟依以12亿元捐赠额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河南首富秦英林夫妇名次创下新高,以9.6亿元的捐赠额排在榜单第四位。

  • 《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将吸引更多投资落地郑州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润表示,胡润一直以来通过调研来推崇企业家精神和投资价值,今年的百富榜中河南企业家占据40席,值得欣喜的是,河南的财富创造速度加快很多。

  • 涉284亿票据诈骗案 曾经的宁夏首富身陷囹圄

    起诉书显示,自2016年4月至2018年10月31日,财务公司共计审核签发无真实贸易背景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票据49522张,票面金额284.60亿元,至案发,未兑付银行承兑汇票27064张,未兑付金额171.29亿元。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2013年以来,宝塔集团开始出现大规模亏损时,孙珩超正处于高光时期。

  • 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出炉!河南9家民营企业上榜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以3.8万亿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市值位列第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